家中老大11歲了,這陣子開始有嘿估
(氣喘)的症狀,目前服用微量類固醇;
但擔心造成其他負擔,醫生建議改用吸入器,
這樣對身體負擔比較小,但價格不低,
所以想徵求有沒有大大家中主子已好轉要轉售的設備,麻煩了!
#可站內信聯絡
#Line : fxxkcash
感恩感恩!
--
(氣喘)的症狀,目前服用微量類固醇;
但擔心造成其他負擔,醫生建議改用吸入器,
這樣對身體負擔比較小,但價格不低,
所以想徵求有沒有大大家中主子已好轉要轉售的設備,麻煩了!
#可站內信聯絡
#Line : fxxkcash
感恩感恩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