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/台南]AeroKat貓用吸藥器 -

Table of Contents

家中老大11歲了,這陣子開始有嘿估
(氣喘)的症狀,目前服用微量類固醇;
但擔心造成其他負擔,醫生建議改用吸入器,
這樣對身體負擔比較小,但價格不低,
所以想徵求有沒有大大家中主子已好轉要轉售的設備,麻煩了!

#可站內信聯絡

#Line : fxxkcash

感恩感恩!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