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推薦插電自動餵食器 -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家幼貓一天吃三餐濕食,白天乾乾任食,結果就是他只愛乾乾,濕食變得愛吃不吃。

決定買一台自動餵食器改成定時定量,避免早餐不吃等乾乾。

原本屬意Lusmo,在日本買只要台幣2000,結果發現它只能用電池,還一次要四顆鹼性電
池,不能用充電電池。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大約兩個月就要換電池,覺得這樣實在太不環
保了,長期買電池也是一筆錢,決定尋找可插電的自動餵食器。

預算是2000元左右,希望不要是插電是備用電源防斷電用,主要供電還是從電池的那種。

最後附上最近開始向外發展的兒子。
https://i.imgur.com/5FugtAu.jpg

--

All Comments
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11-04
派旺PF102? 我自己是買103滿滿意的
Donna avatarDonna2018-11-05
petwant+1 不過我是有視頻版的較貴
Emily avatarEmily2018-11-10
推petwant wifi版可以隨時餵食~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1-12
視訊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1-13
https://i.imgur.com/9yawnJE.jpg
剛剛用103拍的XD覺得快融化了
Adele avatarAdele2018-11-13
想問汪喵凍乾那種有沒有適合的餵食器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-11-18
petwant不是本來就是大陸的嗎?有盜版差別...?只是差
在台灣買可能有保固而已吧
Wallis avatarWallis2018-11-19
Steve avatarSteve2018-11-21
一台大概含運1300 插電跟電池兩用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-11-23
其實我覺得飼料機有點貴 電鍋(非日製)一個也才多少錢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11-25
炊飯器也都可以定時、秤重(應該是吧 就是可算容量)阿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-11-26
我是有想買個視訊鏡頭看貓沒錯 但不一定要在飼料機上啦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-11-30
如果沒有要這些稀奇古怪的功能 好像不應該這麼貴吧?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