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看皮膚病推薦的醫院
家裡貓咪皮膚病已經陸陸續續看了一年了
換了5家醫院
一開始發現是濕疹,吃藥吃了兩個禮拜沒好
又吃了兩個禮拜
換了一家開了中醫
濕疹好了之後就開始全身癢
頭套拿下來就狂舔
抓的全身都傷
這中間有一段時間自己從冰箱跳下來沒跳好
腳脫臼了= =
這段時間皮膚就停止看了
腳傷好了後濕疹又復發了
之後的醫生都說是異位性皮膚炎
最後這位醫生說幫我們打了兩千塊的針
就會好了
但連打了兩次
現在濕疹又復發又開始癢了
家裡天天除濕也都有打掃
也去測了過敏源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問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?
有推薦的醫生嗎?
亞洲獸醫皮膚專科很貴但是真的有效嗎?
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推薦的嗎?
看著家裡寶貝一直很不舒服真的很難受…
--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看皮膚病推薦的醫院
家裡貓咪皮膚病已經陸陸續續看了一年了
換了5家醫院
一開始發現是濕疹,吃藥吃了兩個禮拜沒好
又吃了兩個禮拜
換了一家開了中醫
濕疹好了之後就開始全身癢
頭套拿下來就狂舔
抓的全身都傷
這中間有一段時間自己從冰箱跳下來沒跳好
腳脫臼了= =
這段時間皮膚就停止看了
腳傷好了後濕疹又復發了
之後的醫生都說是異位性皮膚炎
最後這位醫生說幫我們打了兩千塊的針
就會好了
但連打了兩次
現在濕疹又復發又開始癢了
家裡天天除濕也都有打掃
也去測了過敏源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問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?
有推薦的醫生嗎?
亞洲獸醫皮膚專科很貴但是真的有效嗎?
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推薦的嗎?
看著家裡寶貝一直很不舒服真的很難受…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