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看皮膚病推薦的醫院
家裡貓咪皮膚病已經陸陸續續看了一年了

換了5家醫院

一開始發現是濕疹,吃藥吃了兩個禮拜沒好
又吃了兩個禮拜

換了一家開了中醫
濕疹好了之後就開始全身癢
頭套拿下來就狂舔
抓的全身都傷

這中間有一段時間自己從冰箱跳下來沒跳好
腳脫臼了= =
這段時間皮膚就停止看了

腳傷好了後濕疹又復發了

之後的醫生都說是異位性皮膚炎

最後這位醫生說幫我們打了兩千塊的針
就會好了

但連打了兩次
現在濕疹又復發又開始癢了

家裡天天除濕也都有打掃
也去測了過敏源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問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?
有推薦的醫生嗎?
亞洲獸醫皮膚專科很貴但是真的有效嗎?
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推薦的嗎?


看著家裡寶貝一直很不舒服真的很難受…
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 avatarCarol2018-11-16
我家貓貓今年3月發現有類似長黴菌的狀況 皮屑 黑點點 脫毛
帶去一直很信任的醫院 醫生說是黴菌 顯微鏡有看到
Quanna avatarQuanna2018-11-18
吃藥+擦硫磺精 但沒有顯著改善 脫毛面積一直擴大
Ivy avatarIvy2018-11-20
一直到7月都是時好時壞 但沒有真正在復原的感覺
Hazel avatarHazel2018-11-22
9月初我帶去亞洲 吃藥+擦藥膏 到現在皮膚都好了 開始長毛
Donna avatarDonna2018-11-23
藥量也逐步減少 目前是三天吃一顆 皮膚沒有紅紅或皮屑
Freda avatarFreda2018-11-26
所以目前也沒有在擦藥膏
Yuri avatarYuri2018-11-29
啊忘了說 亞洲的醫生說這是異味性皮膚炎或是食物過敏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12-03
不是黴菌@@ 都會出現類似症狀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-12-07
大概是這樣 之前真的很崩潰 給你參考~
Gary avatarGary2018-12-10
*異位性 不好意思打錯字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12-12
我們家也是異位性皮膚炎一年多了,有帶去亞洲看、做飲食
控制和吃藥後有好轉,但還是時好時壞。目前無法把頭套拆
掉,身體和臉都有破皮、流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