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月小貓便便卡住+吐 -

Table of Contents

兩個月左右的阿貓
讓我每天都好頭痛不知該怎麼辦


阿貓一開始便便大不出來總是卡一半
不黏且有一點硬
乾乾總吃一點點就離開(吃很少)
但是精神很好


獸醫說使用化毛膏即可
於是買了但不見效果


食物部份怕營養不夠因此換成主食罐
但是反而造成阿貓消化不良腹瀉、吐
屁屁旁總黏著便便


(因第一間去過三次總是只有摸一下看一下,最後一次看診他說若吃化毛無改善則要幫他
用人工的方式,怕阿貓受苦所以我先換了一間)


新獸醫說是消化不良
要我別餵食有肉絲的主食罐改吃離乳貓飼料
當中可以拌肉泥讓他改善挑食


看了醫生現在大約過了四天
食物部分有幼貓奶粉、慕斯罐、離乳飼料


其中依然便便卡一半
一開始便便黏稠、臭、綠綠的
但是便便形狀看得出來一天比一天成型


可是就在昨天晚上又吐了
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
待會要再帶他去看獸醫


整天上班都在擔心他
心好累
希望有經驗的大家能夠給予我一點建議

--

All Comments
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1-17
小貓本來狀況就不穩定,我家公主六個月前也都常跑獸
醫,六個月後就穩定多了,就照醫生說的做,別太擔心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1-22
飼料拌肉泥容易消化不良喔!吃太快也會造成吐,幼貓必須
要少量多餐,不要讓他餓到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-11-26
小貓腸胃不穩定 食物不要太複雜 看年紀能不能給益生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