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貓咪開始嘔吐,
後來吐出黃水,
活動力及食慾明顯下降。
星期一馬上帶去看醫生,
拍了x光片,
也吃了顯影劑後,
疑似在食道附近有塊有含空氣的灰影,
醫生建議隔天做胃鏡。
隔天做胃鏡後,
一路暢通到胃底,
昨日的顯影劑也到大腸了。
醫生覺得異物可能已排出,
所以建議吃止吐及胃保護劑,
但無法確定小腸是否有異物。
但如果吐,就馬上回診。
服藥後沒有再吐,
但食慾依然不振。
為了確定不是因為藥效而沒有嘔吐,
已一天無餵藥,
貓咪雖然沒有母雞蹲了,
但還是不太願意喝水,進食。
有上網看案例分享,
好像排除異物後,
食慾會恢復,
想問有類似狀況的版友食慾恢復大概要多久?
還是我應該要再換一家醫院看?
拜託大家分享了,萬分感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