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疑似異食 -

Table of Contents


上星期六貓咪開始嘔吐,
後來吐出黃水,
活動力及食慾明顯下降。

星期一馬上帶去看醫生,
拍了x光片,
也吃了顯影劑後,
疑似在食道附近有塊有含空氣的灰影,
醫生建議隔天做胃鏡。

隔天做胃鏡後,
一路暢通到胃底,
昨日的顯影劑也到大腸了。
醫生覺得異物可能已排出,
所以建議吃止吐及胃保護劑,
但無法確定小腸是否有異物。
但如果吐,就馬上回診。

服藥後沒有再吐,
但食慾依然不振。

為了確定不是因為藥效而沒有嘔吐,
已一天無餵藥,
貓咪雖然沒有母雞蹲了,
但還是不太願意喝水,進食。

有上網看案例分享,
好像排除異物後,
食慾會恢復,

想問有類似狀況的版友食慾恢復大概要多久?
還是我應該要再換一家醫院看?
拜託大家分享了,萬分感謝



--

All Comments

Jack avatarJack2018-11-21
有排出來了嗎?如果沒有的話我建議直接開刀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11-25
我家的吃到異物腸阻塞一開完刀就精神滿滿了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1-29
試著用手餵,我家的貓異物排除後,不肯吃碗裡的,只吃
放在手上的。(在版上寫文分享後,有另一位版友也有類
似的經驗)
Carol avatarCarol2018-12-03
會擔心的話就換間看看 確定沒東西也比較安心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-12-06
家裡貓貓剛結束吃藥;她是不吃不喝又一直吐,x光是直腸裡
很多空氣,吃一天止吐藥後還是不吃不喝,就住院打點滴。
醫生有嘗試灌食沒有嘔吐然後就出院。回家少量多餐(主要吃
嘉寶雞肉泥混主食罐),然後餵食用促進的藥,變大食怪XD
出院後終於有便便,但是黑便,不排除胃腸道出血。所以我家
貓貓應該是腸胃炎潰瘍。目前已恢復正常飲食。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12-10
我聽過的案例是正常飲食和排便 但也是異食嚴重要開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