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家的飯比較好吃嗎? -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家老二昨天去老大碗裡吃飯被我揍,結果今天我放飯老大去老二碗裡吃的津津有味這我
還要罵嗎?
https://i.imgur.com/eYs3sj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Gib4w7.jpg
老二來不到一週

--

All Comments
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10-21
把兩隻的飼料交換(正解
Queena avatarQueena2018-10-26
我以前養2隻,碗有好幾個輪著用,每次裝好拿給大貓吃
,小隻都會去搶那碗...
Zora avatarZora2018-10-30
我家的大貓都會讓小貓吃 結果就是大貓都吃不到 後來每次
開罐頭都要隔離在兩間大貓才能吃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11-03
我家後續是大貓都讓小的,但小的吃不完(原本大貓的
飼料比較多),大貓吃完還順便去清空小的吃剩的QQ
Hardy avatarHardy2018-11-07
是喔 「別貓碗裡的就是比較好吃」我家每隻貓都喜歡吃別
貓>自己的= =
Leila avatarLeila2018-11-11
我家也是互相交換派!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啊!不能理解
的貓邏輯!
Olga avatarOlga2018-11-13
我家有浪貓跑進來吃 所以我放了一碗在院子裡給浪浪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11-15
結果家裡的跑去吃浪浪的 浪浪繼續衝進家裡吃他們的(無奈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-11-17
樓上好笑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