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有問題想請問
家裡目前用的是嬌聯雙層貓砂盆,用的是寵愛豆腐砂,但是最近覺得用量有一點太大,一個
月用掉快兩包的7l豆腐砂,家裡只有一貓,打算想再收編一只,貓砂費用有一點點增加,想
請問貓版的各位,如照常若使用豆腐砂,但再混入凝結式的松木砂,會不會有什麼缺點呢?
貓還是會上廁所嗎?
感謝大家
--
家裡目前用的是嬌聯雙層貓砂盆,用的是寵愛豆腐砂,但是最近覺得用量有一點太大,一個
月用掉快兩包的7l豆腐砂,家裡只有一貓,打算想再收編一只,貓砂費用有一點點增加,想
請問貓版的各位,如照常若使用豆腐砂,但再混入凝結式的松木砂,會不會有什麼缺點呢?
貓還是會上廁所嗎?
感謝大家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