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/黴菌]這是黴菌嗎? -

Table of Contents

剛趁貓貓睡著趕緊玩他的肥肚,但在奶頭附近發現這個,不知道是單純粉刺還是黴菌,因
為貓很難抓進籠,如果是黴菌的話有辦法直接找獸醫買藥不帶貓去嗎?謝謝大家~
https://i.imgur.com/OTHzCux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ClPDyi.jpg

--

All Comments
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-10-23
很難進籠,還是要想辦法 讓他進籠。該看醫生就別拖
Wallis avatarWallis2018-10-24
好像不是 常常奶頭附近都有這個XD
Dinah avatarDinah2018-10-26
好想很多貓都會有這個,看看有無其他黴菌感染的症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