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五隻貓一直相安無事
最近兩個月四隻貓只霸凌其中一隻貓
被霸凌的貓體型最大
是挪威森林
觀察下來他也沒有白目行為
吃飯排便都沒有威脅性
為什麼突然會這樣子呢?
打到他鼻子都花了
他也不反擊 只會躲...
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?
(我媽開玩笑說是不是種族歧視XDDD)
--
最近兩個月四隻貓只霸凌其中一隻貓
被霸凌的貓體型最大
是挪威森林
觀察下來他也沒有白目行為
吃飯排便都沒有威脅性
為什麼突然會這樣子呢?
打到他鼻子都花了
他也不反擊 只會躲...
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?
(我媽開玩笑說是不是種族歧視XDDD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