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蓄水量較少的飲水器可以推薦嗎? -

Table of Contents

之前買了小花飲水器,以為有濾水功能就可以放心

後來發現飲水器還是得天天換水,不然很容易長細菌

但是小花的蓄水量實在太多了,每天倒掉一堆飲用水覺得浪費

想請問有沒有水量較少的可以推薦呢?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0-20
估狗三角飲水器,容量一公升而已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0-23
三角很難清別買 用到最後馬達也都是垢拆不開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10-26
!!本來考慮要入手了,感謝資訊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10-29
…你的馬克杯吧XD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11-02
推馬克杯XD
Olga avatarOlga2018-11-06
你的馬克杯好好笑XDDDDDD
Edith avatarEdith2018-11-06
我就是用三角型的(朋友貓不賞臉送我) 覺得還好不是
很難洗 但我有用洗保溫瓶的小刷子刷 倒是馬達上面的
溝槽超難清… 最後用迴紋針清才解決…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1-08
陀螺士?但超貴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11-09
看來只能用馬克杯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