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請問有蓄水量較少的飲水器可以推薦嗎? - 貓Regina · 2018-10-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買了小花飲水器,以為有濾水功能就可以放心 後來發現飲水器還是得天天換水,不然很容易長細菌 但是小花的蓄水量實在太多了,每天倒掉一堆飲用水覺得浪費 想請問有沒有水量較少的可以推薦呢?謝謝 -- 貓All CommentsSelena2018-10-20估狗三角飲水器,容量一公升而已Selena2018-10-23三角很難清別買 用到最後馬達也都是垢拆不開Vanessa2018-10-26!!本來考慮要入手了,感謝資訊Zenobia2018-10-29…你的馬克杯吧XDEdwina2018-11-02推馬克杯XDOlga2018-11-06你的馬克杯好好笑XDDDDDDEdith2018-11-06我就是用三角型的(朋友貓不賞臉送我) 覺得還好不是很難洗 但我有用洗保溫瓶的小刷子刷 倒是馬達上面的溝槽超難清… 最後用迴紋針清才解決…Madame2018-11-08陀螺士?但超貴Charlie2018-11-09看來只能用馬克杯了XDRelated Posts頭份 竹南科學園區尋獲黏人小橘貓台中黑斑白貓一隻硬式運輸籠 外出籠我覺得我不適合當奶媽屏東類阿比尼西亞小兄弟找家中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