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滋小貓 主食罐問題 -

Table of Contents


大家好!第一次發問
最近剛領養了一隻小貓
為愛滋貓~約6個月 身體健康
體型很小 食量非常大
目前吃一餐莫比的幼母貓乾飼料、
一餐副食罐頭
但發現許多人推主食罐
目前有購入唯美味
想再購入1~2種牌子交替使用
有人推薦長期食用的主食罐嗎~
謝謝!
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60F.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10-23
都會建議交替吃降低風險~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10-25
副食罐只能當零食,攝取量不能高於三分之一。愛滋貓
尤其底要打好我覺得,營養不良就不好了。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10-26
每天一餐副食罐真的營養不太夠 精華區內有不少文章可
參考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-10-28
或 估狗 愛洛伊瑟能量花園 blog裡面有超詳細的各種主
食罐分析
Emily avatarEmily2018-11-02
愛滋貓建議不要吃海鮮跟四隻腳動物的罐罐,容易口炎喔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11-06
請問樓上,愛滋貓--魚也不能吃嗎?魚算海鮮嗎
Wallis avatarWallis2018-11-07
很多牌子交替吃,巔峰,K9, 汪喵等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11-08
我不太餵我家貓純魚罐,盡量挑雞肉底的,羊肉是一定會避開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11-09
我家也是愛滋貓,目前是唯美味、go、巔峰這幾牌固定買,
其他看愛洛伊瑟或板上心得買個兩三罐交替吃,但要看貓咪
接受度如何(我家完全不挑食),口味的話有四隻腳動物
都不餵,除了全濕食之外還有補充營養保健品(離胺酸、
貓體健、翡翠滴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