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貓奴好
我家的貓咪這幾天有個症狀
吃乾飼料沒多久會吐
但吃罐罐就沒事
乾飼料一直都吃一樣的
事情發生就是;
跟往常一樣吃一吃,而在前天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
就聽到他要吐的聲音,然後他就吐了...
到今天,只要吃乾飼料就會吐
原本以為會不會是飼料壞掉
開另一包也一樣
量控制不讓他吃太多也一樣
請問有人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?
--
我家的貓咪這幾天有個症狀
吃乾飼料沒多久會吐
但吃罐罐就沒事
乾飼料一直都吃一樣的
事情發生就是;
跟往常一樣吃一吃,而在前天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
就聽到他要吐的聲音,然後他就吐了...
到今天,只要吃乾飼料就會吐
原本以為會不會是飼料壞掉
開另一包也一樣
量控制不讓他吃太多也一樣
請問有人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