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塵器請教 -

Table of Contents

家裡手持吸塵器掛點了。主要用來吸樓梯,大概二丶三天就一桶子貓毛了。許多人推薦東
元,但是型號好多種,不知道大家推好用的,是哪一型號?



--

All Comments

Sandy avatarSandy2018-11-20
我買奇美,我覺得還不錯用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11-22
VC-HB4LH0 還可以吸床
Belly avatarBelly2018-11-26
東元我也忘記型號了 一千元以內的一隻xD 不過我家貓太
怕了 我後來都用掃把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11-29
我家四隻貓一隻狗,直上dyson v10,覺得很好用!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12-03
東元就綠色直立那支啊
Thomas avatarThomas2018-12-08
預算夠直接買呆森最好
Elvira avatarElvira2018-12-08
我們家也是六貓一狗 狠下心買dyson v10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
的感覺
Enid avatarEnid2018-12-10
不要猶豫了,dyson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2-13
只有我覺得dyson很難用嗎 吸貓砂吸不起來還會亂噴
Mason avatarMason2018-12-18
直上呆森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12-21
我家 無線DYSON 有線三菱 機器人NEATO
Irma avatarIrma2018-12-23
給你全方位的照料!!
Tom avatarTom2018-12-28
借串問一下 有人用過魔力家嗎?
Poppy avatarPoppy2018-12-31
呆森OP!! 上選XD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-01-02
感謝大家的回覆。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1-06
我覺得如果dyson吸不起來貓砂會亂噴的話 應該其他每一隻都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-01-11
一樣。因為我用小綠也是一樣 貓沙太多就會一直噴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-01-15
吸塵器勤清理集塵盒濾網毛刷,吸力都會夠用,不一定需要
捏著直上dyson
Carol avatarCarol2019-01-17
眼科開的眼藥水有點眼熟...不就之前獸醫給貓點的嗎? = =
Oscar avatarOscar2019-01-18
(sorry 下篇的推錯)
Steve avatarSteve2019-01-19
推薦日牌 Iris輕巧吸力也夠
Steve avatarSteve2019-01-24
直上呆森 換吸頭還能吸床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1-27
呆森 V8. 真心好用 !!
Yuri avatarYuri2019-01-31
魔力家有用過,便宜好清潔,地面清潔都可以,床單被套就
會弱一點點,但以價格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~
Elma avatarElma2019-02-02
最近買了bosch覺得還不錯,吸豆腐砂ok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2-06
求中低階推薦QQ家中有一台舊型呆森(DC22)但他實在有點
大聲+重 怕會嚇到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