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有個問題
就是我家的貓每次吃飯的時候
只要沒有一口氣吃完的乾乾
它就不會再吃了
也就是說 他每次肚子餓了開始叫
我就會給一匙
然後他通常都不會吃完
然後在碗裡還有的時候繼續叫
要我再給他
每天都會這樣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
但也造成了一些浪費
有考慮過不要讓碗中央是空的
我會把碗裡剩下的乾乾搖均勻 讓中間也有飼料
但牠聞了一下確定不是新的就又不吃了
然後繼續天荒地老的叫...
想知道各位遇到問題是怎麼解決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就是我家的貓每次吃飯的時候
只要沒有一口氣吃完的乾乾
它就不會再吃了
也就是說 他每次肚子餓了開始叫
我就會給一匙
然後他通常都不會吃完
然後在碗裡還有的時候繼續叫
要我再給他
每天都會這樣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
但也造成了一些浪費
有考慮過不要讓碗中央是空的
我會把碗裡剩下的乾乾搖均勻 讓中間也有飼料
但牠聞了一下確定不是新的就又不吃了
然後繼續天荒地老的叫...
想知道各位遇到問題是怎麼解決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