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是愛寵豆腐砂的使用者,但我前陣子買的一批真的很可怕,原本買的是綠茶味
,打開味道臭到我頭暈反胃然後貓都不進去上,拆了一包之後全部丟掉,讓愛寵來收回換
了原味,但原本有豆漿清香的原味這次也是刺鼻塑膠味,而且變得不容易崩解。
對於變得不容易崩解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但異味真的太嚴重,整件套房都是貓砂的塑膠味
覺得有點困擾,想請問有人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?
--
,打開味道臭到我頭暈反胃然後貓都不進去上,拆了一包之後全部丟掉,讓愛寵來收回換
了原味,但原本有豆漿清香的原味這次也是刺鼻塑膠味,而且變得不容易崩解。
對於變得不容易崩解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但異味真的太嚴重,整件套房都是貓砂的塑膠味
覺得有點困擾,想請問有人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