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食不慎加入滾水 -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貓奴們大家好~
今天首次讓雙貓嘗試生食(卡X雞肉餐),因為比較晚下班貓皇們餓到氣噗噗,
趕著將溫水混入生肉餐時,不小心按錯按鍵,導致注入了約20c.c.88度左右的熱水,
雖然我馬上混入等量的冰水,但還是有部分肉略被燙熟...,呈現半生不熟的情形,請問這樣還能給貓咪吃嗎?
部分半生不熟,再跟生肉混一起,會不會導致細菌孳生讓阿貓拉肚子....希望有經驗的高人能指教,謝謝~

附上咱家肥白軟的照片:

https://i.imgur.com/5Lw0Rx8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HYaBfhi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rwMiCwQ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

All Comments

Jake avatarJake2018-11-21
可以啊 只是變熟肉
Jake avatarJake2018-11-23
我會給欸 也不是全部都熟
Susan avatarSusan2018-11-24
可以。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-11-27
你吃火鍋也會擔心筷子上馬上要下肚的現刷熟肉,會有細菌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11-30
孳生嗎?當然若是肉品一開始就有問題則不在討論範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-12-03
馬上就吃下去啦 哪來時間滋生細菌 而且放久了是生的更
Regina avatarRegina2018-12-06
容易滋生細菌吧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2-09
好美的雙色瞳哦!
Joe avatarJoe2018-12-11
其實危險的不是細菌喔,是熟的骨頭會使貓咪腸胃受傷
商業生食餐裡都有含生骨,若不小心弄熟要小心骨頭喔
Olga avatarOlga2018-12-12
我都乾脆煮熟自己吃欸,加點香料粉很好吃哦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-12-15
生食熟了也沒關係,只是營養成分都會流失,但你那一小
部分應該沒差
Olga avatarOlga2018-12-18
都吃了,我冬天也會加一點熱水
Zanna avatarZanna2018-12-18
美麗的異色瞳咪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