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/浪貓]已解決。浪貓受困窗檯,急求援 -

Table of Contents

已解救,謝謝各方好心人士協助!!!

更新:
過了一晚,貓咪還在窗檯。
我覺得她真的不曉得怎麼離開這裡......。
急求專業人士協助!!

附上貓咪照片,如果是您的貓,請儘速來領回。
https://i.imgur.com/tXZDPSA.jpg
——
大家好,

我家裡(2樓)後窗台跑進一隻已結紮(剪耳)的白色母貓,從早上睡到現在(傍晚),
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?
是否等貓咪自行離去就好?


因為有剪耳,所以想在這裡詢問,
是否是新店愛媽餵養的貓咪?(接近三民圖書館)。
我怕貓咪跳不下去,所以想請人幫忙誘捕。
我願意提供愛媽/中途一些物資或謝禮。


PS.早上有放一點乾乾和水給她。晚上要收碗的時候,發現滿兇的,會哈氣和出手攻擊(
我知道正常)。

請大家提供意見或協助,謝謝。



--

All Comments

Emma avatarEmma2018-10-26
高調
Iris avatarIris2018-10-29
有施打晶片嗎
Tom avatarTom2018-10-31
等牠自己走就好了 可以不用餵食 以免常去你家做客
Liam avatarLiam2018-11-04
Betterguy,我抓不到,也不會抓,所以沒辦法到醫院掃晶片。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11-04
Suzan,好,那我先不餵了
Zanna avatarZanna2018-11-04
如果抓不到且不想養 建議你直接將牠趕走 別再餵了 以
免往後雙方受傷
Liam avatarLiam2018-11-06
Betterguy, 了解,謝謝建議。只是這個高度(圖)她掉下去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1-06
不會受傷吧?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11-11
我親眼看過貓爬上很高的獨木樹 也看過從地面ㄧ躍2米半
高牆 從屋頂沿牆面兩步躍下地面 所以你不用擔心牠會摔
死 正常的貓上二樓是多簡單的事 你曉得嗎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-11-15
我還真以為貓都跟我家笨貓一樣跳不高 !那我就放心了,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11-15
貓在不熟悉的地方受驚嚇 可能慌不擇路 看過2次浪浪從我家跳
Belly avatarBelly2018-11-19
到鄰居家 撞到雨遮再硬爬上去的。若要趕 保持點距離作勢趕
Thomas avatarThomas2018-11-22
一般浪浪很識相 就會走了
Dora avatarDora2018-11-26
Suzan 我是希望她覺得無聊後安全走出我家窗檯,不然我整
天擔心
Belly avatarBelly2018-11-29
通常被養過的剪耳母貓是不太對人攻擊 可能是從小浪到現
Andrew avatarAndrew2018-12-03
Betterguy,所以你判斷她不是家貓?是一般浪浪嗎?
Lucy avatarLucy2018-12-07
有的貓真的蠻笨的,找人誘捕吧
Una avatarUna2018-12-11
這麼大隻了 要馴服需要時間金錢 再沒人聯絡 別遲疑快
做處理
Kumar avatarKumar2018-12-15
Betterguy,我已經架了誘捕籠,目前等貓咪進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