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滋貓飲食 -

Table of Contents



最近因為皮丘狂吵
想要喀嚓他帶去驗血
才發現原來是愛滋貓

血檢結果還有一點濃血狀況跟膽指數過高
所以打算調養一個月後再開刀
跟醫生請教能怎麼改善好像也沒有明確一點的說法
只說可能可以吃綜合維他命加強

我目前採用的方式是白天乾乾任食(美士幼母貓)
晚上/宵夜吃解凍肉泥(雞腿加某種魚水煮後絞碎凍起來)
但看起來水份還是攝取不夠...

我應該增加濕食的量?(但怕營養不均)
還是乾脆只吃乾乾讓飲食單一反而指數會好一點?
不知道有經驗的前輩們能不能建議一下
謝謝


/*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*/

https://i.imgur.com/i63y04e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PR6Z2Et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t5rgJ95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uXx2lpX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aTzjZzs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--

All Comments
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10-28
先不說為何一開始沒做快篩,你要單一飲食也是全濕吃主
食罐吧?自己都說攝水不足了。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-10-31
為什麼不是增加水量
Xanthe avatarXanthe2018-11-03
晚餐宵夜單吃這樣好像不是很營養,不如改成主食罐或
加入生食之路!
Freda avatarFreda2018-11-07
https://imgur.com/1YHRmLR.jpg
跟我家的長很像欸
Ula avatarUla2018-11-07
愛滋貓避免吃魚或四隻腳的動物避免口炎喔!推薦雞肉主
食罐
Leila avatarLeila2018-11-09
攝水很重要,你只能多買多試,生食鮮食也都是濕食。建
議你換一家醫院,會說快篩只有驗貓瘟這個感覺就不行。
Queena avatarQueena2018-11-12
要轉食乾乾就不能任食啊 肉泥是自製的嗎?
Iris avatarIris2018-11-13
有一說是愛滋貓要少吃紅肉 但我問過獸醫 獸醫說他沒聽過這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11-16
說法 他說:快樂無壓力過每一天最重要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1-20
其實不太建議自製 就像副食罐長期當主食罐 會造成營養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-11-22
不均衡的問題 何況是要更注意的愛滋貓 建議還是主食罐
Ina avatarIna2018-11-22
或鮮食為主 可以搜尋版上很多轉食的分享應該會有幫助
Puput avatarPuput2018-11-25
誠心建議飲食費不要太省 醫療費才是大條的...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-11-26
我都是參考愛滋貓社團裡的資深貓友提供的每日保健食品清
單:寵物OPC.V霸乳鐵蛋白.愛貓維他命滴液.離胺酸...然後
全濕食,她說她家的幾隻愛滋貓目前都養到10幾歲沒什麼毛病
.還被醫生稱讚照顧得很好
John avatarJohn2018-11-30
自製可以使用預拌粉 這樣就能作為主食 而副食的話也有一
些營養補充粉可以添加 但一天只能一餐噢 至於純熟肉建議
偶爾給或混主食罐給噢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12-01
快樂無壓力生活最重要+1 可以的話盡量全濕食+營養品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2-06
愛滋貓只是免疫力差些 指數無須太在意 注意別生病就好
Harry avatarHarry2018-12-07
愛滋貓適不適合吃生食尚有爭議(我家的吃了會流淚不止)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-12-09
但可以從主食罐跟自製熟食預拌粉開始嘗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