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自己烘零食給狗狗吃嗎 -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開始嘗試讓狗狗生活更豐富多樣化

其中一環就是天天和她玩嗅聞遊戲、讓她找零食

我會把100-300個零食藏在佈置好的地方

雖然每個都剪的很小,但他默默也吃了不少

開始興起自己買烘乾機烘零食給他吃的念頭~

但我真的很怕買來只用一兩次...也怕我烘出來很難吃哈哈哈

請問大家有自己烘零食給狗狗吃嗎?

如果沒有的人,你們是買哪一家零食呢?


--

All Comments

Liam avatarLiam2018-10-26
烘雞胸肉或雞里肌不用什麼技術啊,又比市售零食讓人
安心,我一次都烘快一個月的量冰冰箱。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-10-28
以為自己夢遊發文,最近也興起想自己烘零食的念頭,
目前手工零食是買大美娘的
Leila avatarLeila2018-10-31
我家是豬肉雞肉輪流替換,怕牠吃膩後更任性XDDD
Puput avatarPuput2018-11-01
我自己烘+賣,有牛心鴕鳥鴨肉魚等等,有變化也比較好
Ida avatarIda2018-11-04
上個月有買 目前烘了三次 完全無調味 吃多一點也沒差
水果乾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完全不後悔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-11-05
通常要烘超過24小時,看你受不受得了晚上嗡嗡聲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11-05
有買~不後悔 一次烘就烘很多
Tracy avatarTracy2018-11-06
都自己烘 造成市售的零食她也不吃了 XDDDD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11-08
狗不是不要吃豬肉比較好嗎?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11-08
自己烘過才發現外面賣的顏色都好不自然...大推自己烘
Daniel avatarDaniel2018-11-12
100-300個是甚麼概念@@超多
Zora avatarZora2018-11-15
比較麻煩就是準備肉這一部分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11-15
跟洗烘的盤子,其他都還好。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11-16
y大,我家是挑肥肉比較少的豬里肌做肉乾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11-20
100-300雖然多,但我都剪成0.5公分,其實總量還好,
就是手很酸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11-24
我在蝦皮買過,100g的手工零食我連包裝秤起來不到80g XD
Ethan avatarEthan2018-11-26
狗可以吃豬肉沒問題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-11-28
我家的毛孩吃豬肉過敏,之後改羊肉好很多,蔬菜我也大量補
沖給他,水果看他心情決定給不給面。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1-29
請問大家,這顏色會跟你們自己烘的差很多嗎?https://
i.imgur.com/mCoIcqC.jpg
Elvira avatarElvira2018-12-07
照片斷了~>_<~
Madame avatarMadame2018-12-10
家裡有烤箱可以先用烤箱烘烘看,真的不會懶惰再買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12-11
我自己是用烤箱焢肉乾跟餅乾給狗吃 每週出爐一次
Mia avatarMia2018-12-12
請問是用哪一台機器呢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2-15
我有!!!而且自己烘得比市售的更有吸引力
Wallis avatarWallis2018-12-19
有人知道怎麼烘豬耳朵嗎...
之前買來烘完全乾不瞭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12-24
我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豬耳朵,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2-26
以前買蝦皮雞胸肉1g1元跟其他零食,最近開始宅配買肉自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-12-28
烘,發現便宜好多,以前少買比較貴的牛羊鹿也能下手了!!
Selena avatarSelena2019-01-01
宅配買肉一次可以入手多樣化肉品還不用出門真的很方便
Edith avatarEdith2019-01-05
如果不想切肉,可以買賣場絞好的雞里肌絞肉,用塑膠袋
剪洞擠條狀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1-10
但我是很喜歡切肉啦XD 烘完滿滿成就感
Donna avatarDonna2019-01-11
氣炸鍋也可以烘肉乾~
Hardy avatarHardy2019-01-15
自己烘的很方便,你可以先買便宜的機器用看看,我當初
買不到三千的,結果一烘上癮,現在四年還在服役。不過
樓上要烘24小時是什麼概念?
Enid avatarEnid2019-01-16
我也是自己烘,買最便宜的機型(低於1千)
固定烘好市多的雞胸肉,我家胖狗吃兩年到現在還是好愛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01-21
我都自己烘,超值得!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-01-23
都自己做-之前吃小饅頭會吐,進口零食也吐,吃自己做的不會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01-25
自己烘+1,但建議還是不要放太久,台灣潮濕又沒加防腐劑
的話容易發霉。沒防腐劑沒抽真空放放冰箱一個月也是不太
好。我之前的獸醫師說吃自家烘零食的狗 比較容易得肝臟疾
病 因為保存條件沒做好又以為健康而放太久吃太多(黴菌)
導致。但我沒特別去找文獻佐證這件事就是了,僅是醫師說
的給大家參考。
Belly avatarBelly2019-01-29
自己烘+1,從來沒有放超過10天過,大概一個禮拜就會被
掃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