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嘗試讓狗狗生活更豐富多樣化
其中一環就是天天和她玩嗅聞遊戲、讓她找零食
我會把100-300個零食藏在佈置好的地方
雖然每個都剪的很小,但他默默也吃了不少
開始興起自己買烘乾機烘零食給他吃的念頭~
但我真的很怕買來只用一兩次...也怕我烘出來很難吃哈哈哈
請問大家有自己烘零食給狗狗吃嗎?
如果沒有的人,你們是買哪一家零食呢?
--
其中一環就是天天和她玩嗅聞遊戲、讓她找零食
我會把100-300個零食藏在佈置好的地方
雖然每個都剪的很小,但他默默也吃了不少
開始興起自己買烘乾機烘零食給他吃的念頭~
但我真的很怕買來只用一兩次...也怕我烘出來很難吃哈哈哈
請問大家有自己烘零食給狗狗吃嗎?
如果沒有的人,你們是買哪一家零食呢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