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貓貓去醫院是什麼反應呢 -

Table of Contents

感謝上篇發文問推薦醫院後回應的版友

後來打去原本看診的動物醫院詢問,接電話的醫師/工作人員說一個小時的車程應該沒問
題,所以還是把貓貓帶去該院做檢查和預約絕育。

搭車時還是能感覺到貓咪很緊張,想起電話中醫院說可以在籠子裡放貓草包舒緩貓咪的情
緒,就把炸蝦(沒錯就是魔法陣那間的炸蝦貓草包)放進外出背包裡,陪貓貓一起出發。

到診間後,把貓貓撈出來時是這個樣子:

https://i.imgur.com/IFFekdO.jpg

貓貓緊抓炸蝦不放啊!!!

醫師都笑了還問可不可以拍照XDDD

雖然很可憐但因為太萌了,就跟醫師要了這張照片來賣

大家的貓貓去醫院時有什麼可憐又有趣的事情發生嗎?

需要肉球力量充電,請大家給我滿滿的貓貓照片吧~~~

--

All Comments

Ula avatarUla2018-11-24
太Q了~~~
Noah avatarNoah2018-11-28
在臺車上用哭音:喵嗚~…(慢慢倒下在角落腳縮起擺出不要
揍我QQ的姿勢看著醫生) 醫生:我什麼都還沒做呢!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2-01
超Q
Cara avatarCara2018-12-05
https://i.imgur.com/2HDHjCL.jpg
長這樣。很可憐但沒良心的媽媽笑到崩潰
Kumar avatarKumar2018-12-10
好可愛喔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12-12
抱炸蝦可憐兮兮的 好可愛XD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12-13
http://i.imgur.com/2ktIYZk.jpg 我家的是這樣,完全當
自己家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-12-15
好可愛 >/////<
Sandy avatarSandy2018-12-18
我的貓只要看到醫生一定先大便 嗚嗚嗚嗚醫生對不起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12-18
好萌
Hardy avatarHardy2018-12-23
好可愛喔!
Mason avatarMason2018-12-26
抓緊最後一隻炸蝦
Harry avatarHarry2018-12-27
剉賽剉尿...= = 被開刀、被洗牙...太恐怖了
Noah avatarNoah2018-12-30
我家的貓咪很膽小,去醫院的時候整個嚇呆不敢反抗(在
家超愛咬人),這次看完醫生回來變得超級塞奶
Hardy avatarHardy2019-01-03
我們家的只要一上診療臺就一直發抖,想躲回籠子裡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01-05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01-07
氣到棒賽 攻擊醫生
Elma avatarElma2019-01-11
屎尿都來......一出門就很害怕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01-12
像要她命一樣的慘叫!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-01-16
看到穿醫師袍(藍色衣服)的人靠近就發抖XDDD
Kumar avatarKumar2019-01-18
鵝子在診間抱出來就開始想逛大街@.@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01-23
緊張到掉我一手毛,但沒屎尿過……上面大家辛苦了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1-24
抓炸蝦可愛又心疼 真的很害怕呢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1-29
黑貓必須推
Hazel avatarHazel2019-02-03
一路狂叫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-02-07
黑貓可愛
Madame avatarMadame2019-02-09
https://i.imgur.com/MDnFNzF.jpg
我家的是一直要巴著我的肥肚子
Leila avatarLeila2019-02-10
https://i.imgur.com/AxCQ9tM.jpg
在醫院睡起來了呢…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-02-12
老大鬼哭神號;老二淡定睡覺;老么緊張兮兮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2-17
Andy avatarAndy2019-02-19
小時候看醫生都會跳到醫生身上 長大後看到醫生就哈氣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2-23
https://i.imgur.com/6bVkp0c.jpg 嚇到會把尾巴夾在腳中
間,然後我會一直伸手進籠子安(吃)撫(豆腐)www,都跟俗辣
一樣不敢咬我,然後回家氣pupu,超可憐不過好可愛(壞
Una avatarUna2019-02-27
我家底迪會流腳汗,然後在看診台上留下一排腳印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-03-03
我們家的會逛大街,非常不害怕XD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3-03
我家的只要一出籠就會飛到診台下,每次都這樣醫生已
經記住他惹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03-07
我家的會一直抖,抖到外出籠都在抖,一出來就會立馬想
逃回去外出籠
Mason avatarMason2019-03-12
默默走回籠子+1 XDD
Lydia avatarLydia2019-03-15
路上慘叫到路人以為我虐貓,到醫院先尿再說,然後腳
汗狂流逃命還會打滑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-03-16
我家的直接睡在診療檯上....
David avatarDavid2019-03-17
通常我就會變成貓抓柱..
Lily avatarLily2019-03-22
我的孩子哭得淚連連、伸小手要媽媽救他
https://i.imgur.com/kMB9SlV.jpg
Jacob avatarJacob2019-03-25
我家的完全不正視我QQ
Enid avatarEnid2019-04-01
有一隻會發呆,另一隻流超多腳汗,腳毛全濕哈哈哈哈
哈哈
Gary avatarGary2019-04-01
我們家的傻傻的以為要出去玩,到了醫院才發現...
https://i.imgur.com/hARtk3D.jpg
Cara avatarCara2019-04-05
會超級安份,連跑都不會跑-_- 獸醫說是因為面對敵人/惡人
(獸醫)所以會裝乖,然後回家一開籠就繼續飛天遁地了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