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覺得有遛狗把狗便丟草叢嗎 -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 遛狗時狗主人把狗大便

用樹葉 樹枝 戳到樹叢 草叢

這樣大家可以接受嗎?

不是要戰 只是看到有人這樣覺得蠻妙的

如果大家普遍覺得ok 或許以後可以參考

對了 那如果是丟到水溝呢?

謝謝解惑 謝謝
........

此外,狗便這樣會變花肥嗎?

這個問題我滿好奇的

因為有的人說狗尿很鹹對植物不好

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11-23
不能接受 這跟沒處理有啥差別
Tom avatarTom2018-11-24
不ok
Andrew avatarAndrew2018-11-25
看地點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11-29
不ok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12-04
超不ok,製造更多環境問題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12-07
完全不行接受=.=
Dinah avatarDinah2018-12-12
不能接受 堆肥是有處理過的 大便放在那不會直接變養
分 只是臭而已
Tracy avatarTracy2018-12-16
當然不ok啊......
Jacob avatarJacob2018-12-17
Ok耶 不會讓人踩到就好。看過有人直接蓋上樹葉或草。
反而踩的到處都是 更糟糕
Faithe avatarFaithe2018-12-20
丟在草叢跟亂丟垃圾一樣
Xanthe avatarXanthe2018-12-20
丟水溝可以,但是丟草叢不行...
Ivy avatarIvy2018-12-20
會發臭也會吸引蚊蟲
Edith avatarEdith2018-12-24
臭死了 拜託包好丟垃圾桶/帶走
Emily avatarEmily2018-12-27
拜託不要將大便丟水溝!!!大雨來會淹大水啊!!!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-01-01
不會,當然丟垃圾桶啊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1-02
不能接受,這樣就跟垃圾丟在草叢一樣啊!丟在水溝不是
更不能接受嗎?
Enid avatarEnid2019-01-05
田野小路 山上 可以接受
Linda avatarLinda2019-01-09
我都帶回家丟馬桶沖掉..一直覺得大便丟垃圾桶好奇怪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1-12
不能接受
Andrew avatarAndrew2019-01-13
看過一篇文章,狗大便當廢棄物處理比較好,目前台灣廢
水處理系統還沒完善到可以處理狗大便,容易造成某些問
題。大意是這樣)
Mary avatarMary2019-01-18
i大是用手+衛生紙捏著大便回家嗎?我也覺得沖掉最棒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01-22
遛狗隨身帶個撿便袋 帶回家裡沖馬桶
Jake avatarJake2019-01-26
很不ok
Dora avatarDora2019-01-27
我在鄉下會耶 會丟到沒有人會走進去的荒廢地
Daniel avatarDaniel2019-01-31
除非荒山野嶺吧不然都帶回家裡沖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2-05
謝謝大家的討論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2-05
丟樹叢不OK 屎會先長滿蛆 孵化一堆蒼蠅 然後不知道多久
才變成肥料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2-07
完全不能接受 帶個塑膠袋撿起來那麼難嗎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02-08
不要丟草叢,拜託!我就是那個會跟著狗走到草叢裡的人…
Emily avatarEmily2019-02-09
這還好吧 可接受
John avatarJohn2019-02-10
會製造環境髒亂吧,題外話還看過提供狗便袋的箱子裡面居然
裝滿一包包的大便超扯,什麼人都有
Dora avatarDora2019-02-13
可以接受丟水溝 但不能接受丟草叢 畢竟還是可能踩到
Hardy avatarHardy2019-02-14
但最好當然還是用塑膠袋裝起來處裡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-02-15
狗大便不能丟水溝跟馬桶!一定要用燒的!(垃圾桶
Ina avatarIna2019-02-16
什麼還好 會認為屎丟在草地當肥料的人 很多都會丟別人
盆栽
草地也是路的延伸 很多人會走進去 就是丟屎魔人害我踩
到一堆屎
Zanna avatarZanna2019-02-16
沒有丟過草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