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 遛狗時狗主人把狗大便
用樹葉 樹枝 戳到樹叢 草叢
這樣大家可以接受嗎?
不是要戰 只是看到有人這樣覺得蠻妙的
如果大家普遍覺得ok 或許以後可以參考
對了 那如果是丟到水溝呢?
謝謝解惑 謝謝
........
此外,狗便這樣會變花肥嗎?
這個問題我滿好奇的
因為有的人說狗尿很鹹對植物不好
謝謝
--
用樹葉 樹枝 戳到樹叢 草叢
這樣大家可以接受嗎?
不是要戰 只是看到有人這樣覺得蠻妙的
如果大家普遍覺得ok 或許以後可以參考
對了 那如果是丟到水溝呢?
謝謝解惑 謝謝
........
此外,狗便這樣會變花肥嗎?
這個問題我滿好奇的
因為有的人說狗尿很鹹對植物不好
謝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