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文請問大家有沒有自己烘零食,
好多人都鼓勵我自己烘,因此就入手一台乾燥機~
第一次烘肉乾就上手~毛孩也很賞臉~~
有了第一次成功的信心,現在很想買一些比較特別的肉品和部位來烘
搜尋fb也找到一些這類的社團跟粉絲頁,不過沒買過不知道品質如何
請問大家都在哪裡買這些特別的肉品呢?
--
好多人都鼓勵我自己烘,因此就入手一台乾燥機~
第一次烘肉乾就上手~毛孩也很賞臉~~
有了第一次成功的信心,現在很想買一些比較特別的肉品和部位來烘
搜尋fb也找到一些這類的社團跟粉絲頁,不過沒買過不知道品質如何
請問大家都在哪裡買這些特別的肉品呢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