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第二隻狗的契機? -

Table of Contents


第二隻狗來自本版 (  ̄ c ̄)y▂ξ  
契機跟第一隻狗有關

第一隻狗踏進我家是歷史性的一刻
爸媽非常討厭狗
歷經一個月革命廝殺才成功

幾個月後劇本變成兩老搶帶狗出門
我第一次聽到爸媽及大嗓門弟弟用娃娃音說話..(不蘇胡)
還自稱阿公阿嬤哥哥

後來我帶狗到外縣市定居
家人集體崩潰狗被帶走(比捨不得我還多呢= =)
我爸落寞沒狗陪散步他不想去了
我媽一天到晚要跟狗視訊,說回家沒狗很寂寞
好像我是不孝女把小孩強行帶走...
(居然還去借狗回來養)

於是我弟提議再養一隻
那天版上剛好有送養
我就去把狗接回家了

牠的待遇比第一隻狗剛來時好太多
就算不會定點大小便或調皮搗蛋也不會挨罵
我爸還幫牠取本名以外的暱稱



※ 引述《vm3u4c04 (Vousneige)》之銘言:
: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: 突然覺得想再養一隻狗
: 目前家裡已經有隻七歲的柴
: 想說多個夥伴陪好像也很不錯
: (雖然聽說可能只是主人想太多XD")
: 經濟上也可以(獨立的)
: 家裡也有人照應
: 覺得一切條件都還算完美
: (除了柴寶個性頑劣孤僻被寵壞)
: 可總覺得再養隻狗是個很重大的決定
: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
: 現在的柴寶是爸爸朋友送的
: 雖然也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
: 然而現在我能自己做決定
: 就覺得真的好困難啊...
: 所以真的很好奇
: 其他狗拔狗麻是怎麼下決定
: 又是怎麼與第二或以上的狗寶相遇的呢?

--

All Comments
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1-05
推推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11-06
竟然把狗帶走!暴君!(誤)
Jacob avatarJacob2018-11-10
好羨慕 我革命了十年狗都沒有被有潔癖的媽媽接受
最後我自己帶著狗租屋 還養了第二隻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1-12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-11-17
我家狗也差不多,活動範圍從紙箱變成整層樓
Joe avatarJoe2018-11-20
超級懂!原本很嚴肅的爸爸突然第一次娃娃音自稱爺爺的時
候真的很衝擊!XD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-11-25
老人家都這樣啊 還買寵物食譜書回來做 原本家裡餐桌

上的的肉 現在只剩菜 狗吃的都比我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