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第二隻狗的契機? -

Table of Contents

看推文,

請問如果要養兩隻,

會打架爭寵的情形跟性別有關嗎?

母vs母

公vs公

公vs母

打架爭寵的情形會不同嗎?

另外是如果年齡差距大呢

第一隻5歲以上,另一隻是1歲以下

或者來開差距

第一隻8歲以上,另一隻是1歲以下

這樣會比較穩定嗎?

--

All Comments

Erin avatarErin2018-11-03
花很多時間教它們相處、他們的個性 影響比較大, 遇到免教
就處得來跟中樂透機率差不多,樂透沒中繼續買就好,遇到處
不來不是棄養就是痛苦好幾年
Harry avatarHarry2018-11-03
我養了三隻狗,第一隻跟第三隻無論怎麼樣都處不來,
只有第二隻是跟誰都好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