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心臟肥大一直咳嗽 -

Table of Contents

家中的寶貝是小型白博美,最近一直咳嗽頻繁,帶他去就醫照X光,發現他的心臟腫大,
是一般小型犬的三倍,導致壓迫氣管,有時候呼吸不易時就容易咳嗽,尤其最近天氣變冷
也會導致氣管收縮,有帶他看了幾次,但好像沒什麼好轉,不曉得版上有沒有家中寶貝曾
有類似狀況,後來就醫有獲得改善的?希望大家能不吝提供資訊,謝謝大家
PS希望能以台北為主,感謝
--

All Comments

Hazel avatarHazel2018-11-04
要看心臟就去專心啊荷包準備好
Lily avatarLily2018-11-08
不能拖 趕快帶去看心臟專科
Hardy avatarHardy2018-11-08
拖越久以後症狀會更嚴重每個月的藥錢更貴…
心臟病是不可逆的不會好起來 只能一直吃藥控制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-11-10
專心,心臟科權威,只是要錢錢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11-10
謝謝樓上大大們推薦,我來研究一下資訊,感謝您們
Elvira avatarElvira2018-11-13
專心!建議快點掛 朋友等了兩個月才看到
Hardy avatarHardy2018-11-14
好像還有一間叫 安心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-11-15
專心 安心 德心
Oscar avatarOscar2018-11-16
先多注意保暖問題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11-17
保暖外,食品上我有給他吃羊肉片跟嫩牛肉暖身子。
Daniel avatarDaniel2018-11-19
只能吃藥控制了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-11-19
請問樓上l大,為何你朋友掛專心需要等到2個月?我之前
初掛一個禮拜就可以
Rachel avatarRachel2018-11-22
回m大 我沒有詳細問耶 是剛好聽到她跟醫生抱怨說等很久
Noah avatarNoah2018-11-27
謝l大回覆~
Ula avatarUla2018-12-01
專心附近的極光也不錯 也有設備
Noah avatarNoah2018-12-02
推極光 我家滷蛋就在極光看心臟http://i.imgur.com/ZX
Ueh9f.jpg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12-03
專心九月中掛 十一月初看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