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爾思幼貓乾乾 -

Table of Contents

由於我家吉吉(約快一個月大)準備要離乳,已經慢慢可以單吃雞肉泥了,接下來打算讓
她練習吃泡軟的乾乾+雞肉泥

今天去寵物用品店詢問店員乾乾牌子,她推口味清淡的希爾思幼貓專用的(如圖),她不
推皇家又油又重口味,表示自己養貓咪也是吃希爾思,不過我提出對於希爾思的疑問,她
說希爾思已經改良了@@

https://i.imgur.com/9z4XBuD.jpg

想詢問大家,給離乳的幼貓搭泡軟乾乾都用什麼牌子呢?希爾思幼貓乾乾真的沒有疑慮嗎
?(看店員很真摯推薦,傻瓜媽媽我就掏錢了...回家想想還是有點不安,考慮要不要拿去
退)

附上我家女鵝吉吉萌照,每天都被她萌個幾百回~
https://i.imgur.com/fROXBhe.jpg

--

All Comments

Andy avatarAndy2018-11-06
我家的一個月大 是吃柏萊富泡軟 加幼貓專用的罐罐一起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11-09
我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,診所給希爾思試吃包!這牌好像都有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-11-11
跟診所配合!!!
Doris avatarDoris2018-11-15
希爾思和皇家就是獸醫診所常駐品牌 很正常 尤其處方飼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1-20
料主要也就這兩個牌子在出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11-23
為何這2家都是診所常駐的,大家反而都不推
Elvira avatarElvira2018-11-25
同樓上想知道原因,但我是給我家公主吃希爾思,覺得毛
很好摸 有一陣子換莫比 結果毛粗粗的聞起來還有個怪味XD
D成貓後換法米納
Ivy avatarIvy2018-11-27
我家幼貓餵希爾斯幼貓 感覺不錯 大便不太臭 毛也真
Belly avatarBelly2018-11-27
得蠻順的 現在換莫比幼母貓 感覺大便變軟變臭 想換
回希爾斯
Harry avatarHarry2018-12-01
想問幼貓飼料吃到多大轉成貓飼料 也是像換飼料的方式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