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水壺沖尿是常態嗎? -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狗版朋友大家好,小的最近剛搬到內湖約一個月,自己跟家裡狗寶貝都還在適應新環
境。今日下班後帶狗狗散步,一出大門狗狗當然是跑到路邊撒尿。尿到一半一樓大叔衝了
出來問我有沒有用水沖乾淨... 我誠實說沒有,畢竟這樣遛兩年了一直沒有聽到以前鄰居
有任何不滿... 結果他竟然揚言說如果下次再不沖就要在路邊放老鼠藥...他話一出我其
實有點不知道要回什麼... 只能不斷道歉說下次會注意,今天開始我以後當然也會帶著沖
水瓶..
.但我想請教各位版友的是,倘若他還是放了老鼠藥企圖傷害我家毛小孩,有沒有什麼可
以防範的措施?而一般人遛狗時真的都會沖水嗎?

--

All Comments
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-10-28
尿在草地和樹幹就不會沖,上牽繩會注意不讓他尿到建
築物或別人家,尿到會沖。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11-01
我其實很好奇大家不能容忍人在路邊尿,為什麼要容忍狗
在路邊尿,一樣臭不是嗎?
Necoo avatarNecoo2018-11-02
同一樓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-11-03
會喔,沒有帶水遛狗會很有心理壓力,尤其是走在騎樓的時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11-06
應該自己要注意狗在外不能亂吃 不管是否有藥
Oliver avatarOliver2018-11-09
我走騎樓會很注意不讓狗尿出來
Ingrid avatarIngrid2018-11-10
可是他是尿在輪胎上... 在室內或者騎樓我都會制止
Hedda avatarHedda2018-11-10
會帶水+1,心理壓力層面多
Rachel avatarRachel2018-11-15
只要不是草地泥土或水溝蓋上方 都該沖沖稀釋一下
Hardy avatarHardy2018-11-17
會帶水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-11-19
會帶加四級胺的水,沖好沖滿。
Iris avatarIris2018-11-20
會喔,一定帶水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1-22
會帶水瓶沖尿+1,尿輪胎也會惹車主討厭啊,你要站在
別人的立場想吧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1-27
會帶水
Delia avatarDelia2018-11-27
自己不沖不代表別人都跟你一樣
Carol avatarCarol2018-11-28
會帶水喔!如果不是在草地上尿會沖!
Liam avatarLiam2018-12-02
人家的輪胎憑什麼要被尿
Olga avatarOlga2018-12-03
我家狗狗靠近輪胎我都會拉走 當然不能尿在那啊!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12-04
我只會讓我的狗尿在草皮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-12-04
尿在騎樓或柏油路就算有沖水還是會讓人感覺很差,養
狗本身就是弱勢,盡量不要成為害群之馬
Harry avatarHarry2018-12-08
尿輪胎 車主也太衰了吧
Ida avatarIda2018-12-10
看過帶一包抽取式衛生紙遛狗的,尿在牆面柱子馬上擦乾淨
Kelly avatarKelly2018-12-11
人家輪胎活該被你尿嗎?有點公德心的飼主都會帶水沖,也
不會覺得尿在人家輪胎是正常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12-15
輪胎更是必沖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12-18
從來只在草皮尿+1
Oliver avatarOliver2018-12-20
會啊 尿尿大便都沖 尿在草地也會沖 因為有人會坐
其實就狗狗的水壺帶大一點的就好 運動水壺便宜又好用
Necoo avatarNecoo2018-12-22
同一樓
Carol avatarCarol2018-12-25
好奇說帶水沖的人是帶多少量的水
一拋尿尿即使用1、2公升的水也沖不乾淨吧
只是把摻尿水的範圍擴大而已
而且出門散步一趟也不會只尿一拋
Oliver avatarOliver2018-12-25
不帶水沖的人不會回這篇文章啦XDD哈哈
Gary avatarGary2018-12-26
我會裝好700cc的水壺,但沖也只是沖淡而已,讓尿可以流
到水溝裡
Jacob avatarJacob2018-12-30
尿非草皮的地方我都會沖,之前在社區庭園遛狗,都只讓
狗尿草地,尿草也會稍稍沖一下,大便也都會撿,結果管
委說狗不能尿草地是基本常識,還說公園也一樣禁止尿草
地,罵我沒常識,還亂公布我遛狗的照片,放別人家狗大
便的圖,警告住戶要有公德心…所以,該沖還是要沖,但
即便沖了,討厭狗的人還是照樣整你!
Thomas avatarThomas2019-01-04
我訓練狗對準水溝蓋尿,尿完還是會沖
Ivy avatarIvy2019-01-06
我看過有飼主訓練他的拉布拉多只在水溝蓋上尿!覺得
好優秀!
Jacob avatarJacob2019-01-10
對了, 管委吵不過我,後來還說,寧願不尿草地,人行
Mia avatarMia2019-01-13
道比較好,理由是,尿很酸,草地尿下去會腐蝕怎樣,然
後害地下室漏水,人行道至少陽光可以曬乾,但我相信如
果我改成讓狗尿人行道,應該也會被貼照片啦!
Ivy avatarIvy2019-01-17
只有一次 看過養養大犬的狗主人帶著家庭號牛奶瓶裝
水沖覺得這人怎麼那麼優秀!因為大狗的尿很腥
Lily avatarLily2019-01-21
會帶水沖
Eden avatarEden2019-01-22
散步包會放小瓶水 沖尿+怕狗想喝水
Yedda avatarYedda2019-01-24
另外尿在地上味道被太陽曬真的很臭,拿水沖是基本禮
Ethan avatarEthan2019-01-28
會沖!我以為這是基本禮貌 畢竟味道也很重不是?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-02-01
草皮維護是要錢的,管委會受不了很正常,基本上上在自
己家外面,就是讓公眾承擔狗兒排泄物的不利益,能夠盡
可能清乾淨就是減少大家的不利益。對養狗的族群也有好
處,不會讓別人覺得養狗的都沒公德心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2-03
狗尿草皮會讓草死掉是真的啊…而且會禿一片很醜…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2-03
遛狗不是用來隨地大小便的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2-04
我都讓狗在家裡尿盆 尿完大完再帶出門散步
Irma avatarIrma2019-02-07
只覺得沖了水尿分佈更廣而已,多此一舉
Elma avatarElma2019-02-08
沖了水解決的只是飼主心裡問題其他還是沒解決
Noah avatarNoah2019-02-12
也覺得沖雖然會變淡但更容易踩到感覺還是不舒服
John avatarJohn2019-02-14
草地樹幹不會沖、人行道柏油路會
Tracy avatarTracy2019-02-16
沖其實沒啥用(除非用四級氨什麼的),大多是沖給路人看
,一般人帶一個600cc寶特瓶分好幾次沖水,小範圍濃尿沖
下去變成大範圍流動的稀釋尿,我都不知道是好還是更糟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-02-18
會攜帶2L的水瓶沖,我家是養黃金,不沖會一泡尿在那
自己看了也彆扭不舒服,但基本上都會在水溝附近尿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2-19
會帶水沖
Lauren avatarLauren2019-02-20
我是覺得管委處理方式很有問題啦,社區成立以來,公告
都是提醒「清理便溺」,沒有「禁止入草地」,我們遵守
公約,大小便都清理了,又跳腳說不行,其實當初他們自
己原則講清楚不就好了?直接社區公約規定禁止遛狗,我
們就不會蹓狗了,也不會明明有清理,還被貼公告公審,
何況,公告是貼我跟狗在草地,另加人行道大便照片,大
便根本也不是我們的,公告張冠李戴,用我照片+別人的
大便,不就是污衊我就是不撿大便的主人嗎?他們本身就
站不住腳啦!所以他們不夠有立場,才開始亂跳針,一下
說本來就禁止所有人狗進入草地(查過公約並沒有規定,
而且他們還一直發布請「狗主清理便溺」公告,既然有禁
止幹嘛提醒清理?而且草地還插著「遛狗繫狗鍊,隨手清
狗便」的公告,不讓人狗進去,應該是插「禁止進入」吧
),被我戳破,還死不承認,最後又改口不如讓狗尿人行
道(真尿了他們也跳腳),後來叫我就當做好事,幫忙當社
區宣傳(污衊我沒撿大便,然後叫我當做好事當宣傳)。我
可以接受草地要維護,會尿死,所以禁止遛狗,但是一開
始就要規定好,有公約一定遵守,不是前後規定不一,再
一直跳針,畢竟…尿草地跟照片中狗大便是完全不一樣的
事,也是不同狗耶,管委都找好欺負的,一堆人高馬大外
國男生蹓狗,還有不牽繩的,管委不敢講英文,也怕外國
人,都不敢去惹XD 結果事發到現在也好幾年了,仍然不
見管委發布禁止進入草皮的公告,「蹓狗牽狗鍊,隨手清
狗便」仍然插在草地上,不過他們想了一個方法,就是任
由草長到140公分左右(到我老公的腰),這樣就沒人會進
去了(等等,他們不是說維護草皮不容易嗎?原來為了杜
絕狗進入,寧願不維護了)現在社區庭園滿滿蚊蟲,及比
小孩還高的草,管委的腦…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-02-21
台灣人的法律因人而異不算新聞w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-02-25
水沖下去可以解決人的問題就帶啊 問題大都在人
Kyle avatarKyle2019-03-02
我覺得自己做到最詳細,就不怕被人說話,所以出門遛狗一
定都帶水帶撿便袋還有沙子(以防便便太濕撿不起來),其實
也是省得被一些人碎唸,會很煩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-03-06
有陣子會1L~2L的保特瓶帶去沖,有時候會懶得帶,就會先
帶回家在自己帶著水在回去剛才狗狗尿的地方沖水,但只有
尿尿才沖,現在是懶得帶
Edith avatarEdith2019-03-07
不過帶沙好像是個好想法,在想要不要去網路找四級胺來用
Mason avatarMason2019-03-12
我覺得加點四級氨效果不錯,好好沖水,好好撿便,鄰居
態度有緩和下來,久了還會稱讚狗可愛。當然還是會有看
到狗就覺得全里的狗大便都是你家狗大的那種鄰居,那種
我都直接不聽不理會。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3-15
會啊 還會帶濕紙巾
Hedy avatarHedy2019-03-18
如果是去公園大家會沖嗎?
我覺得制止歸制止,說老鼠藥有點超過
Puput avatarPuput2019-03-19
如果要用水沖那乾脆帶尿墊給狗尿更乾淨吧@@?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-03-20
是說拜託不要尿輪胎,我家輪胎被尿過後開出去在路上
被野狗邊吠邊追,真的超怕撞到牠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03-23
只要帶狗出門一定帶水,抽取式衛生紙,塑膠袋,有時也
會濕紙巾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3-25
當然要沖.......
Andrew avatarAndrew2019-03-26
四級氨稀釋後還是有毒性的 用水才是正解
雖然無法完全洗掉尿 但可以洗掉其他人的偏見與誤解
Ida avatarIda2019-03-26
我都帶牛奶瓶的水沖
Jacky avatarJacky2019-03-30
我也是沖水看尿擴散也蠻乾尬越沖越大攤哈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4-03
會沖尿 當然沒人喜歡尿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4-03
我帶1000cc的保特瓶去沖...狗狗太愛站地盤狂尿尿QQ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04-03
看到推文大家也都會帶水沖感覺真好,原來我不寂寞QQ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-04-04
會喔,一定沖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4-05
基本上那個渾人揚言要放老鼠藥毒狗,我都會先把那個人的頭
卸下來,之後再回家找水瓶沖尿,給你參考。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4-08
都市地區沖一下比較好。鄉下尿雜草上,幫雜草澆水,母湯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04-09
我一直都有沖 但是沖了也被講 後來只好訓練狗狗出門前
先在家裡尿尿Orz 清空膀胱再出發
Jacky avatarJacky2019-04-12
會沖水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-04-14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-04-19
我們家狗狗都是在靠近路旁尿的(有禁止他在騎樓上廁
所),所以水一沖常會匯聚起來往水溝蓋流,沒有什
麼愈沖愈大攤的經驗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-04-23
就算別人都不帶水,你也應該要帶水才對唷!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-04-25
反正遛狗只要帶手機鑰匙塑膠袋,多帶瓶水不礙事的
Agatha avatarAgatha2019-04-27
我們家的狗都會固定在家門前的盆栽和牆邊尿尿,但是不
會臭……散步專門找草堆尿尿,但是每次經過草都很茂盛
欸XD所以出門都沒帶過水瓶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4-30
在社區上會帶水瓶沖尿,出門只會在草皮所以我只撿便
而已,話說原po願意自己的車子輪胎給別隻狗尿過不沖
嗎?如果不行當然要用水沖啊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5-01
都直接從家裡用車載到公園就地解放 我家狗已經被寵到 不
是草地樹木不尿的境界了XD
Adele avatarAdele2019-05-05
內湖一堆騎樓亂尿的...帶一下是應該的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05-06
公狗應該比較有這種問題 而且公狗的尿真的很臭
鄰居家養的公狗就這樣 然後柱子周圍都超臭的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5-11
而且柱子上都有日積月累的黃色尿痕
Liam avatarLiam2019-05-11
沖水是正常,一隻尿接著經過的都會尿。可以加幾滴四級胺除
臭。為了孩子安危,我願意跟不愛狗的鄰居打好交道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5-16
同一樓
Connor avatarConnor2019-05-19
一定會沖,至少沖過味道會淡一點,但看過很多人不沖....
Steve avatarSteve2019-05-24
會帶也會沖,但就算沖了還是被罵.........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05-28
我個人是不介意自己的輪胎被尿,也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會
介意,以後也會有所警惕自己0.0
James avatarJames2019-06-02
不沖很臭而且會一灘黃的在那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06-04
我覺得沖水還是有效的!家裡附近很多養狗的人,我
早上出門時,真的會覺得整條街都是刺鼻的尿騷味!
雖然我也想過,如果是沒有水溝的地方,沖水也只是
讓範圍擴散,但其實對於味道而言還是有差的!還有
不會讓地上乾掉的尿漬那麼明顯!另外,我發現遛小
型狗又不繫繩的,幾乎都不會撿大便,是因為覺得小坨
所以不明顯嗎?真的很常在路上看到小坨的狗大便,
不是偏見,只是長期觀察下來的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