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狗版朋友大家好,小的最近剛搬到內湖約一個月,自己跟家裡狗寶貝都還在適應新環
境。今日下班後帶狗狗散步,一出大門狗狗當然是跑到路邊撒尿。尿到一半一樓大叔衝了
出來問我有沒有用水沖乾淨... 我誠實說沒有,畢竟這樣遛兩年了一直沒有聽到以前鄰居
有任何不滿... 結果他竟然揚言說如果下次再不沖就要在路邊放老鼠藥...他話一出我其
實有點不知道要回什麼... 只能不斷道歉說下次會注意,今天開始我以後當然也會帶著沖
水瓶..
.但我想請教各位版友的是,倘若他還是放了老鼠藥企圖傷害我家毛小孩,有沒有什麼可
以防範的措施?而一般人遛狗時真的都會沖水嗎?
--
境。今日下班後帶狗狗散步,一出大門狗狗當然是跑到路邊撒尿。尿到一半一樓大叔衝了
出來問我有沒有用水沖乾淨... 我誠實說沒有,畢竟這樣遛兩年了一直沒有聽到以前鄰居
有任何不滿... 結果他竟然揚言說如果下次再不沖就要在路邊放老鼠藥...他話一出我其
實有點不知道要回什麼... 只能不斷道歉說下次會注意,今天開始我以後當然也會帶著沖
水瓶..
.但我想請教各位版友的是,倘若他還是放了老鼠藥企圖傷害我家毛小孩,有沒有什麼可
以防範的措施?而一般人遛狗時真的都會沖水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