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問過主人就餵食鏈養的狗狗是否不好? -

Table of Contents


本身只有照顧貓咪經驗,以前是蠻怕狗的,有被包圍過,但家裡附近有許多修車行常看到狗狗被鏈養在走廊人行道,活動範圍小,伴屎尿一起趴著睡覺,似乎也是有一餐沒一餐偏瘦,而且我剛好經過都沒遇到店家開門,剛終於忍不住把寵物展偶然拿到的狗狗試吃罐頭跟肉乾拿去餵了,他幾秒中吃完感覺餓很久也蠻渴,有點不捨,然後試一下他竟然會握手還會換手,第一次摸到狗狗手掌有點感動,還一直對我搖尾巴。。。
想問說如果遇到店家有開該怎麼詢問想餵食,還是有什麼可以幫助牠比較舒服的方式,然後這隻看的出是年紀多大的米克斯嗎?感覺很年輕,謝謝大家~

http://i.imgur.com/mriA4h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DtsLKG.jpg

--

All Comments

Necoo avatarNecoo2018-10-29
這種養法的感覺應該也不太在意狗吃了什麼.....禮貌性
問一下店家能不能餵吧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-11-01
還是問一下比較好「狗狗好可愛喔,我可以摸他嗎?我可不
可以餵他吃狗狗的零食?」類似這樣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11-02
這環境……河濱的浪浪過的還比他好,有愛媽餵養又可跑
跑,每隻都頭好壯壯
Ivy avatarIvy2018-11-06
可以的話,我會先送店家牽繩
Tracy avatarTracy2018-11-08
感謝原po愛心!!!
Yuri avatarYuri2018-11-09
cute!!
Queena avatarQueena2018-11-09
環境不太好...幫狗狗QQ
Thomas avatarThomas2018-11-14
一天被綁24小時要怎麼比較舒服。協商轉讓/偷放/殺掉/叫動保
Emily avatarEmily2018-11-17
感覺不到一歲。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11-17
如果是家裡附近盡量要用不會曝露自己身分的方法。
惡鄰居要搞你就準備搬家了。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11-20
體重過輕了,多餵應該沒關係,冬天儲備脂肪要吹冷風冰地板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-11-20
https://goo.gl/pyK2Nt 可以去咨詢看看。
Mason avatarMason2018-11-22
請拍照並寫信到市長信箱投訴 當地的動保處就會做後續處理
這已經明顯環境不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