詢問遛鄰居的狗,會很怪嗎? -

Table of Contents


鄰居家原本有兩隻狗狗,一隻臘腸跟一隻很老的獅子犬,他們都是24小時被放在很小的院子,不論刮風下雨主人都不會把狗進家門或是去遛狗。但至少他們還能跟對方玩,是好朋友。

最近老的那隻過世了,剩下的小狗每天都很憂傷、憂鬱,趴著一動也不動,我每次經過都很心疼,怕他憂鬱症。

想請問如果冒昧的請問鄰居能夠幫他遛狗,陪他的狗玩,會很奇怪嗎?

有人有這方面經驗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--

All Comments

Linda avatarLinda2018-10-26
如果跟鄰居還不錯的話可以問啊
Steve avatarSteve2018-10-28
你不能說你的狗很可憐我幫你溜狗,你要說,你的狗好可愛,我可
Olga avatarOlga2018-11-01
可以帶她去走走嗎? 這樣說對方才不會不高興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1-02
給你一點信心 我家養在外面的小黑 有一個國中生弟弟很喜歡
遛牠 我媽都會讓他帶去遛遛(我媽平常也會遛
Necoo avatarNecoo2018-11-06
所以結論跟樓上一樣 要表現的很喜歡他家的狗狗
Annie avatarAnnie2018-11-10
去試試!說喜歡狗狗可以跟牠玩嗎之類的就好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11-12
應該可以..因為我幹過一樣的事情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-11-13
鄰居會很開心xDD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11-16
帶出去要小心看好喔!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-11-18
我也常遛鄰居跟老闆的狗......
Ethan avatarEthan2018-11-19
我也遛別人家門口的狗+1 前題你要跟狗要先熟+注意牠安全
Megan avatarMegan2018-11-20
哈哈,你可以溜我家的狗哦
Edith avatarEdith2018-11-22
試試看!不過牽繩一定要握好!
Sarah avatarSarah2018-11-25
不會喔 我阿嬤就會幫鄰居遛狗
Queena avatarQueena2018-11-27
不會奇怪啊 跟鄰居關係好的話 可以跟他說你很喜歡狗狗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11-28
問對方可不可以帶他去散步 他如果信任你應該沒問題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