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排版+文長請見諒
事情要從今年四月底開始說起 那天我下班回家 經過我家旁邊的河堤聽到有幼貓在狂叫 好奇之下爬上河堤看 結果是一隻小橘白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幼貓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去小7買罐罐給他 他也有吃 我就先回家了
隔天早上發現他還在 可是我一靠近就跑進草叢 只好先去學校了
後來朋友在貓版發文問怎麼辦 有版友建議我們聯絡一位劉先生 也跟他借了誘捕籠 順利抓到小橘白了
http://i.imgur.com/SEnSwet.jpg
當天就把他帶去天母的獸醫做簡單的檢查 結果醫生說他大概兩三個月大而且在外面流浪居然沒跳蚤 我以為是他天生麗質 沒想到居然是個埋伏
總之我也開始養炸蝦了 沒錯他叫炸蝦 是個有麒麟尾的男森
中間帶他去士林的醫院打預防針都沒什麼問題 也很健康 也沒有挑食 而且也很親人 都很順利 直到上禮拜五帶他去三重結紮終於遇到問題了
到了醫院醫生問我要不要順便打狂犬病+晶片 我想說既然來了就一起吧 醫生保險起見刷炸蝦有沒有晶片
他居然有晶片!!!!!!!
為什麼???你不是浪浪嗎???
醫生幫我查了晶片資料 他是今年4/20在動保處被領養的 而且主人還是一個外國人 炸蝦還有一個很瞎趴的英文名字
WHAT??? 當下的眾人都非常茫然
這位外國人在領養沒幾天貓咪就跑了 而且還被我當成浪浪撿回家養了半年
醫生問我之前去別家醫院都沒有掃晶片嗎
我:因為撿到的時候還很小隻 所以都覺得不會有晶片吧
居然就一直錯到現在 我養了半年的貓居然已經有主人了qqqqq
後來家母跟動保處聯絡 發現那個外國人留的電話一隻是空號 一隻打不通 家母就直接問可以過戶給我嗎
動保處的人居然說可以 !!! 這樣就不用擔心炸蝦要待在收容所12天了!!!
炸蝦終於是我的貓了!!! 最後附上炸蝦男爵的照片
http://i.imgur.com/xqkwgU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oMOBn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BtG3Gy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X10u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