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我撿到的是浪浪 -

Table of Contents


手機排版+文長請見諒

事情要從今年四月底開始說起 那天我下班回家 經過我家旁邊的河堤聽到有幼貓在狂叫 好奇之下爬上河堤看 結果是一隻小橘白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幼貓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去小7買罐罐給他 他也有吃 我就先回家了

隔天早上發現他還在 可是我一靠近就跑進草叢 只好先去學校了

後來朋友在貓版發文問怎麼辦 有版友建議我們聯絡一位劉先生 也跟他借了誘捕籠 順利抓到小橘白了
http://i.imgur.com/SEnSwet.jpg

當天就把他帶去天母的獸醫做簡單的檢查 結果醫生說他大概兩三個月大而且在外面流浪居然沒跳蚤 我以為是他天生麗質 沒想到居然是個埋伏

總之我也開始養炸蝦了 沒錯他叫炸蝦 是個有麒麟尾的男森

中間帶他去士林的醫院打預防針都沒什麼問題 也很健康 也沒有挑食 而且也很親人 都很順利 直到上禮拜五帶他去三重結紮終於遇到問題了

到了醫院醫生問我要不要順便打狂犬病+晶片 我想說既然來了就一起吧 醫生保險起見刷炸蝦有沒有晶片

他居然有晶片!!!!!!!

為什麼???你不是浪浪嗎???

醫生幫我查了晶片資料 他是今年4/20在動保處被領養的 而且主人還是一個外國人 炸蝦還有一個很瞎趴的英文名字

WHAT??? 當下的眾人都非常茫然

這位外國人在領養沒幾天貓咪就跑了 而且還被我當成浪浪撿回家養了半年

醫生問我之前去別家醫院都沒有掃晶片嗎
我:因為撿到的時候還很小隻 所以都覺得不會有晶片吧

居然就一直錯到現在 我養了半年的貓居然已經有主人了qqqqq

後來家母跟動保處聯絡 發現那個外國人留的電話一隻是空號 一隻打不通 家母就直接問可以過戶給我嗎

動保處的人居然說可以 !!! 這樣就不用擔心炸蝦要待在收容所12天了!!!

炸蝦終於是我的貓了!!! 最後附上炸蝦男爵的照片

http://i.imgur.com/xqkwgUp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soMOBnf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GBtG3Gy.jpg

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X10u.

--

All Comments

Joe avatarJoe2018-11-02
名字好可愛!!
Carol avatarCarol2018-11-03
好帥的男爵!
Necoo avatarNecoo2018-11-04
能讓不能確定長期居留的老外領養,我也是醉了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11-09
炸蝦真帥
David avatarDavid2018-11-11
可愛愛......
Olga avatarOlga2018-11-16
Oscar avatarOscar2018-11-17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-11-20
Dinah avatarDinah2018-11-20
好可愛啊男爵
Sarah avatarSarah2018-11-22
可愛推^_^
Oscar avatarOscar2018-11-25
之前遇過收容所還讓學生簽的印尼籍留學生認養...
真的很怕萬一有某些不肖的移工知道,他們也可以去收容
所認養狗狗....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11-28
好可愛喔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11-30
穿男爵裝好可愛~還好炸蝦還是你的XD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12-01
好可愛!好想摸摸看
Hardy avatarHardy2018-12-05
可愛
Kyle avatarKyle2018-12-08
好帥
Tracy avatarTracy2018-12-10
笑翻 XDD
Eden avatarEden2018-12-13
想知道本來叫什麼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-12-16
我還以為你會叫小橘白小ㄐㄅ...(消音)
Ursula avatarUrsula2018-12-20
想知道原來名字多瞎趴wwww
Sarah avatarSarah2018-12-25
男爵好可愛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-12-29
炸蝦男爵讓我戀愛了
Steve avatarSteve2018-12-30
讓外國人領養怎麼了?他們也可能是下定決心要照顧一輩子
,就算回國也一起帶走啊
Ingrid avatarIngrid2019-01-03
炸蝦男爵好帥唷!跪求男爵裝哪裡買啊!
Jack avatarJack2019-01-04
短期的居住的外國人風險太大了
Jacky avatarJacky2019-01-05
想知道哪裡買衣服
Edith avatarEdith2019-01-06
好帥的男爵
Zanna avatarZanna2019-01-08
好想知道原本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個瞎趴法
Agnes avatarAgnes2019-01-09
天哪超級可愛!!
Edith avatarEdith2019-01-12
他原本的名字是t開頭的醫生講太快我忘記了XDDD
然後男爵裝是手作樂園禮拜天在市政府擺攤買的 還被男
友說我浪費錢XD
Carol avatarCarol2019-01-16
男爵裝超帥
Lydia avatarLydia2019-01-20
衣服好棒~~小心之後變男胖爵....(附上我家胖橘..
.)
Tracy avatarTracy2019-01-25
還好沒事,不過待那邊12天太難過了
Mia avatarMia2019-01-29
收容所都爆炸了,有人要領養當然給領呀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1-29
炸蝦男爵好可愛!!!
Puput avatarPuput2019-02-01
好可愛~~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2-03
是帥哥!!!還好遇見你~
Joseph avatarJoseph2019-02-05
炸蝦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2-06
給外國人領養風險很大..
Rae avatarRae2019-02-10
可惡的外國人
Ivy avatarIvy2019-02-12
突然想到 家母說動保處查了那個外國人的資料 現在好像
住台中的樣子 不過為什麼聯絡不到 我就不知道了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2-14
棄養幼貓...應該是覺得太吵乾脆丟了 缺德XD
Jacky avatarJacky2019-02-16
0安樂,有人要領養,動保處應該是能送就送吧,白痴政策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-02-21
炸蝦小時候好萌!!!
Rae avatarRae2019-02-23
好可愛~~~~~
Hazel avatarHazel2019-02-26
斗篷最近扭蛋有出
https://i.imgur.com/aonvwp3.jpg
Mary avatarMary2019-03-01
我們這隻也叫炸蝦,目前在屏東送養中哦 xDD
https://i.imgur.com/zXEzDZq.jpg
Irma avatarIrma2019-03-02
炸蝦男爵真的帥(拇指)
Mary avatarMary2019-03-06
想知道原名有多蝦趴
Ivy avatarIvy2019-03-09
橘貓讚讚 炸蝦好帥哦 (手比愛心)
Jacob avatarJacob2019-03-12
動保處的人居然說可以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-03-14
收容所出去的貓都有晶片,他們也都是浪浪
兩個月營養不良瘦不拉機有晶片也是很正常
Emma avatarEmma2019-03-19
不要這樣嘛 很多台灣人在國外領養貓也養的好好的><
Cara avatarCara2019-03-21
可能也是不小心讓小貓跑掉,不見得是真的沒責任感啦
Ina avatarIna2019-03-24
還好他們同意轉給你了!
Carol avatarCarol2019-03-25
還好遇到你
Elma avatarElma2019-03-29
我家的阿咪也是在外流浪很沒節操遞跟人大叫討吃的,
那時大概4、5個月大,抓去檢查也是身上沒蟲沒跳蚤超
乾淨,該不會.........
Lauren avatarLauren2019-04-01
上禮拜六本來也想去手作市集買披風和蝙蝠翅膀
但老闆週六提早收攤QQ
Joe avatarJoe2019-04-04
尾巴感覺沒有很短啊XD 白色的地方分佈得真好
Necoo avatarNecoo2019-04-05
炸蝦好帥!
Erin avatarErin2019-04-05
l推「錢沒有白花」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4-09
推帥氣,也想知道蝦趴的原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