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狗又被咬了 -

Table of Contents

繼上次八月初狗狗去親戚家被隔壁的黑狗咬到內臟都露出,緊急開刀,大難不死,休養過後,變成一隻虛弱的狗。

昨天傍晚在高雄阿嬤家門口,英明公園籃球場對面的房子,綁在摩托車上,一轉頭鎖個門,一隻超大狗,腳超長,臉像法鬥的超大狗,站起來比一個成年男子還高的狗,衝來咬我家狗……摩托車還被大狗踹倒,我女兒嚇得縮在地上哭,一切的發生,他主人拉不住,有牽繩,根本拉不住,那主人說我家狗是皮肉傷而已,擦擦藥就好。

狗狗這次被咬到縫很多針,現在厭世中,連續背對大家縮在桌子角落兩天。

今天看見那主人又帶那超大狗出來散步,https://i.imgur.com/cbgolmW.jpg沒戴口罩。

我也已經無言到不知道要問什麼了.....
又被咬了,只能說還好小孩沒被咬,狗沒咬到內臟外露嗎……

--

All Comments
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12-09
有去跟他拿醫藥費嗎?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-12-10
超大型臉又像法鬥的狗?是紐波利頓或杜高犬嗎?這
兩種都在農委會必須戴口罩的名單裡,其實近年常見
的比特犬也在名單內,但我從來沒看到有半個飼主戴過
Daniel avatarDaniel2018-12-13
祝原po狗狗早日康復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12-15
太可惡了 一定要跟他拿醫藥費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12-18
我會帶棍子跟防狼噴霧,再怎樣都不能是我家狗受傷
,我寧可人受傷,狗受傷出事對方賠不了什麼,人受
傷對方就慘了
Adele avatarAdele2018-12-22
不過是我自己被咬,不能是小孩被咬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-12-23
一直都是不索賠醫藥費,無言,無奈,只要求他能給狗戴口罩,
但今天看來是是沒戴。
Dinah avatarDinah2018-12-25
養那種狗就是帥,怎麼可能戴口罩,所有鄰居只要遠遠看他們走
來,全部都會衝進家裡躲,那隻狗攻擊性很強。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12-30
住英明公園那附近的遛狗人士要小心,我常看他那隻狗要衝狗咬
狗,但主人有拉住。昨天他六十歲主人在滑手機,沒拉住,跟熊
沒兩樣。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01-05
跟這隻日本土佐犬很像,但那隻毛色比較淡
Megan avatarMegan2019-01-07
我很慶幸我家狗這次不用全身麻醉開刀縫合,只有被咬五口,局
部麻醉縫線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-01-11
他習慣性傍晚五六點,到英明公園遛他的狗,從他租屋走過去。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-01-16
因爲是我媽帶狗的,我在台中工作,昨天聽到氣到背包包要去坐
高鐵,找那主人算帳,後來想想到高雄也晚上十點了,作罷。但
不知道這種大型鬥犬沒戴口罩要去哪檢舉?
Dinah avatarDinah2019-01-20
會攻擊人或狗的大狗沒戴口罩已經違法了,最高罰15萬,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-01-21
跟農委會檢舉,它們會告訴你聯絡你所在縣市的負責單位
Hedy avatarHedy2019-01-22
懂你的痛 要是我家狗被咬我我絕對不會放過飼主
跟他沒完沒了
Kyle avatarKyle2019-01-23
短時間不要再帶他出門散步了,身體先完全康復後再揹
著出門慢慢適應外面
Iris avatarIris2019-01-26
http://i.imgur.com/OpcQHjP.jpg
高山犬嗎?站起來很高,聽說很兇狠。但是我只遇過一隻很溫
馴的
Madame avatarMadame2019-01-28
帶球棒尻了啦 馬的垃圾飼主
Zora avatarZora2019-01-29
好好保護狗兒呀
Jack avatarJack2019-02-02
上次看到獸醫分享如果要讓大狗馬上鬆口可以抬高他後腿,
失去平衡就會鬆口
Hardy avatarHardy2019-02-06
那種主人太惡質,下次不知道又會傷害到誰,支持原po硬
起來向官方管道檢舉
Andy avatarAndy2019-02-09
另外迷信的我應該會幫狗狗點個光明燈,太多災難了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-02-14
不提告至少檢舉吧,你一直忍氣吞聲對方只會得寸進尺
Eden avatarEden2019-02-17
請問樓上m大,土地公廟的光明燈嗎?我家很需要!
Eden avatarEden2019-02-21
兩次被咬時 你有幫他上牽繩嗎?沒有的話你的狗真的很衰有你
這種爛主人 還說什麼還好不是小孩被咬的話 你真的愛你家的
狗嗎?
Connor avatarConnor2019-02-23
樓上啊他不就說他把狗 “綁在機車上回頭去鎖車”?
Olga avatarOlga2019-02-26
“鎖門”,上面打錯。
Cara avatarCara2019-02-27
樓上噓的有事嗎?看清楚再發言...
Annie avatarAnnie2019-03-03
不處理不提告 來這討拍可以改變什麼
Poppy avatarPoppy2019-03-04
檢舉加提告!!!要是我一定討個公道!!!
Ursula avatarUrsula2019-03-06
真是爛透了!有報警嗎?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03-06
建議可報警 提民事訴訟財損
Selena avatarSelena2019-03-10
謝謝推文的資訊幫忙。
Damian avatarDamian2019-03-15
12.7mm 鎮暴槍
Kyle avatarKyle2019-03-15
這種人沒搞他,讓他得一次教訓的話都不會改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03-16
沒責任心,根本沒資格養狗。 可以走民事毀損加檢舉。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03-18
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姨養得馬爾濟斯被鄰居狼犬咬死...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-03-20
其實建議飼主用腳去擋(咦)認真的 因為咬到人跟咬到狗
的罰則差很多 他們得到的教訓相對來說較大 所以遛狗我都
穿牛仔褲寬褲
Iris avatarIris2019-03-22
拜託原po檢舉加提告,避免那隻狗以後繼續咬傷人,造成
更嚴重的傷害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3-27
贊成檢舉+提告!!有攻擊性的犬隻飼主本來就有義務要
管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