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散步 -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養大狗狗的朋友們,你們都在狗狗吃過晚飯後,隔多久才帶出門散步呢?
我養的是深胸的狗,所以怕飯後太激動興奮,發生胃扭轉的風險,所以都在休息半小時後
再去散步,但是又怕會影響大便的時間,不知道飯後多久散步才是最恰當的呢?現在我都
改成了飯後一小時了,怕牠消化不良..

--

All Comments

Mary avatarMary2018-12-09
散完步才吃飯
Oscar avatarOscar2018-12-14
你散步會放繩嗎?
Olive avatarOlive2018-12-15
散步會牽繩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-12-17
散步完再吃飯
Una avatarUna2018-12-20
我一天帶她散步二次,大多是下午,然後晚餐就在這二次
的中間吃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-12-24
慢慢走還好吧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-12-24
我養的是深胸大型犬,都是飯後至少一小時才會帶出去
,我是餵生肉,如果是餵飼料很容易脹氣,只休息半小
時可能不夠
Hardy avatarHardy2018-12-26
好的,感謝大家,我是養杜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