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貓該怎麼處理 -

Table of Contents

幫弟弟代p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沒想到有一天會換我遇到

今天下班差點壓到一隻小白貓

等了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貓媽

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

現在只能先帶去檢查

但是問題是之後該怎麼處理

家裡已經有三隻貓了

https://i.imgur.com/x6jZOM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o0CuOt.jpg

拍的不清楚抱歉因為路上車多 貓很緊張

就趕快裝箱先帶走了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8-11-01
先送醫,眼睛好像感染了,再上網po認養文
Ethan avatarEthan2018-11-02
40元/斤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11-04
擠一擠當自己還是養三隻不就好了
Queena avatarQueena2018-11-05
只能找人家送養啊,下次不能處理就別撿了吧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11-09
要養貓人不撿貓 跟....ㄧ樣難
Gary avatarGary2018-11-11
40元/斤 XD
Queena avatarQueena2018-11-12
有送蔥嗎
Cara avatarCara2018-11-15
這麼小隻不到一斤喔!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11-16
感謝各位 現在我代照顧 目前等病況恢復 之後在和弟弟想辦法
Bennie avatarBennie2018-11-21
沒辦法不理會 在路中間亂走 那時候五點多 天色暗下 不撿
的話明天早上可能會看到扁掉
Hedwig avatarHedwig2018-11-24
謝謝您好心救了他一命還能給他不一樣的貓生
James avatarJames2018-11-27
推好心,這看起來是被貓媽遺棄的,非常感恩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-11-28
我也很怕路上突然撿到!家裡也是三隻 再養會被罵死><
Mason avatarMason2018-11-30
推好心。
Edith avatarEdith2018-12-03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12-07
Quanna avatarQuanna2018-12-09
Tracy avatarTracy2018-12-13
v大 我也有聽朋友說可能被遺棄因為生病?
C大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