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救阿橘貓咪 -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RxlBTQz ]

作者: power054 (勝勝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徵求] 救救阿橘貓咪
時間: Sat Nov 17 00:39:54 2018

不知道用徵求這個標題可不可以

這幾天跟女友散步發現有一隻貓會跟我女友喵喵叫

想說今天買飼料餵那隻貓 後來第一次餵貓帶太多飼料

就心想都餵一隻了 乾脆繞一圈看看有其他隻貓是否也一樣沒飯吃

剛好餵到一隻橘貓應該蠻親人的 我飼料一放下牠就馬上過來

可是發現牠身上傷口好嚴重都直接看肉了.

https://imgur.com/a/GSDAhNM 內有血腥畫面慎入

https://imgur.com/a/ZzruLFm 可愛的阿虎

這次大叔我33年第一次餵貓咪...從小大到只養過狗@@

不知道怎麼抓到牠 所以不知道怎麼處理....

有鄉民願意幫助牠嗎 ?

地點在北屯新興國小旁邊水塔下面

https://imgur.com/a/zw90Au6
如果不妥 等等刪文


--

All Comments

Enid avatarEnid2018-11-20
狗受傷也是送動物醫院.....
Elma avatarElma2018-11-22
跟獸醫院借誘捕籠誘捕
Ula avatarUla2018-11-26
推好心人...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11-27
Eden avatarEden2018-11-29
幫高調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-11-30
有附近的好心板友能幫忙小橘嗎QQ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-12-04
幫高調呀~~~
Hedy avatarHedy2018-12-09
高調推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-12-11
高調
高調
Dora avatarDora2018-12-16
好心人
Zora avatarZora2018-12-21
幫高調!!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12-24
高調
James avatarJames2018-12-26
高調
Emily avatarEmily2018-12-28
高調
Donna avatarDonna2018-12-31
高調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01-03
高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