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大顆的貓飼料? -

Table of Contents

想找比較大顆的飼料,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?

原本是吃GO!四種肉,但他爸覺得太小顆,導致貓都不咬用吞的,最近買了渴望雞,比較扁
平可是顆粒大小似乎也沒有大很多。平常除了乾飼料也都有吃巔峰主食罐加大金罐雞肉。

去寵物店問,店員推薦ANF愛恩富跟美士,我上網查了一下。ANF好像不是很好的選擇,美士
感覺也沒有大顆到哪裡去。

後來朋友說皇家的就夠大顆,圓形中間有個洞的,但又不想餵皇家,我一度都開玩笑講說乾
脆買狗飼料算了。我本身其實覺得成份比較重要,顆粒大小是還好。

另外請問顆粒大真的就會讓貓不要都用吞的嗎?他們現在吃其實也會咬,但感覺咬沒兩下就
吞下去了。
已經為了找大顆點成分也可以的燒腦很久了,希望能找到合適的飼料,謝謝大家。

附上兩個主子
https://i.imgur.com/gnRwpeH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0JwYkR5.jpg

--

All Comments

David avatarDavid2018-10-25
希爾斯的T/D 就真的很大顆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-10-27
為什麼不想餵皇家?成分不好嗎?
Ula avatarUla2018-11-01
柏萊富也蠻大顆的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-11-05
貓本來就可以吞飼料吧?口炎拔牙的貓都活得好好的
Eden avatarEden2018-11-10
左邊是希爾斯TD,右邊是go4種肉,給你參考,我也是混著餵
Doris avatarDoris2018-11-11
驕傲貓
Xanthe avatarXanthe2018-11-12
托斯卡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-11-15
托斯卡的貓乾糧顆粒不大啊~狗糧的才大顆
Belly avatarBelly2018-11-16
最近買了莫比無穀鱒魚,大小跟之前飼料都一樣,可是
他們吃飯卻會用咬的,感覺吃起來很硬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-11-20
貓是吞食性動物啊...柏萊富就是比較大顆的飼料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-11-24
二樓 皇家真的比較不好
賓士形狀的也可幫助咬 像伯萊富或是wellness
另外牧野飛行也很大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11-25
賓士哦 天然密碼也賓士狀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11-26
hill's很多都是肉粽狀,很大顆,成貓化毛 7+化毛吃到現在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-11-29
貓是吞食性動物+1,怕貓咪吞太快了話,不如想辦法讓貓
吃慢點吧
荒野藍山也很大顆
Agnes avatarAgnes2018-12-02
荒野藍山很大顆
Ethan avatarEthan2018-12-04
剛剛認真觀察家裡的貓吃荒野藍山,她會咬1~2下再吞
Agnes avatarAgnes2018-12-08
家貓吃莫比直接吞 柏萊富會咬
Tracy avatarTracy2018-12-13
目前看過最大的就是驕傲貓,差不多有一元硬幣
Dinah avatarDinah2018-12-16
賓士狀的有綠野鮮食 大顆長型的有美士鴨肉
Dora avatarDora2018-12-20
可以咬的飼料可以減少牙垢
Lucy avatarLucy2018-12-21
之前吃柏萊富 覺得蠻大顆的 而且成份也還算不錯 可以試試
看~
Ingrid avatarIngrid2018-12-26
柏萊富有三角形的 我家的會咬
Jack avatarJack2018-12-28
愛肯拿滿大顆的
Regina avatarRegina2018-12-31
驕傲貓和愛恩富,都蠻大顆粒的,家貓愛吃。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01-03
愛肯拿
Elma avatarElma2019-01-04
我家主子吃伯萊富也是會用咬的
Emma avatarEmma2019-01-04
我家吃皇家的會咬 從小吃到現在狀況都很ok
Jake avatarJake2019-01-06
皇家的還ok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