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推薦動物醫院 -

Table of Contents

貓咪在西門町一帶

幾個月前在家門口撈到一隻貓咪,從此開始新手貓奴的日子

原本都去朋友推薦的一間醫院,結果這個月想帶去結紮時發現醫院換址,交通時間至少一
個多小時

總覺得這樣對女鵝太折磨了,爬版後只找到長青或華中

可是長青好貴RRRRRR


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,大眾運輸約莫半小時,比較平價也不錯的醫院呢?

想再多查查幾間


感謝大家

發文附上當初跟媽媽走散離馬路又太近只好抱走的貓貓

https://i.imgur.com/EI3VWmt.jpg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8-11-19
我是去長青結紮,環境好,也有專科醫生比較安心。或也可看
看西門的康寧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-11-22
如果只是打預防針.結扎.看感冒,小狀況可以去佑昇,
醫生不會亂收費,但若要做進一步檢查,就要去別間了
Emily avatarEmily2018-11-23
長青
Una avatarUna2018-11-28
我台北新北跑過很多醫院,長青真的不算貴......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12-01
永和竹林動物醫院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2-02
長青真的蠻貴的,量血壓記得要收二百,幾乎每個動作都要收錢
Noah avatarNoah2018-12-04
長青要預約有點麻煩
Hedda avatarHedda2018-12-05
我的貓醫生是西園路的古德動物醫院 但我不知道便不便宜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2-08
三重的毛孩子動物醫院或三和動物醫院,結紮傷口都很小,
幾乎看不見,也不用拆線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-12-11
公貓一年多前結紮,氣麻加血檢,記得大概3000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