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_Q
我養了八年的貓星期一進院了
醫生說尿不出來..驗全血.說已急性腎衰
要馬上導尿和住院
住了4天後..驗全血..除了白血球(?)比較高外
其它指數都已回復至正常
建議可以帶回家休養 並附上一個星期的藥
但還插著導尿管..希望能讓他把膀胱裡的壞東東再排光
醫生建議以後改吃CD或皇家SO(?)
拿了二包皇家的試車給我
但晚上喵喵根本不吃..ORZ
所以..我決定變換方式了
以前喵喵的吃法是以莫比自然食為主+2-3天一缺罐罐頭(+20-30的水)
現在決定改以CD為副...早晚餵食罐頭..CD當出門時放著..讓他肚子餓時可以吃
但查了一下文章 罐頭的選擇讓我大頭
看似推薦非魚底..但以前喵喵最不愛吃的就是雞肉類的
再加上...曾經買了3-4種主食罐給喵喵吃
都發現喵喵超不愛主食罐..都只吃其它那種小罐的(20-40元的小罐頭)
想請教版上大大..要如何選擇和塔配罐頭給有泌尿問題或急腎衰後的貓
還有為什麼有些文章貼圖竟然是狗罐.整個搞不懂QQ?
麻煩大家了.
PS.喵喵當天插尿管後..醫生問我要不要看看.我就去看了一下.因為麻醉(氣+針)
也快退了.喵喵竟然在全身上抽蓄..瞬間..困擾我多年的乾眼症瞬間好了QQ
--
我養了八年的貓星期一進院了
醫生說尿不出來..驗全血.說已急性腎衰
要馬上導尿和住院
住了4天後..驗全血..除了白血球(?)比較高外
其它指數都已回復至正常
建議可以帶回家休養 並附上一個星期的藥
但還插著導尿管..希望能讓他把膀胱裡的壞東東再排光
醫生建議以後改吃CD或皇家SO(?)
拿了二包皇家的試車給我
但晚上喵喵根本不吃..ORZ
所以..我決定變換方式了
以前喵喵的吃法是以莫比自然食為主+2-3天一缺罐罐頭(+20-30的水)
現在決定改以CD為副...早晚餵食罐頭..CD當出門時放著..讓他肚子餓時可以吃
但查了一下文章 罐頭的選擇讓我大頭
看似推薦非魚底..但以前喵喵最不愛吃的就是雞肉類的
再加上...曾經買了3-4種主食罐給喵喵吃
都發現喵喵超不愛主食罐..都只吃其它那種小罐的(20-40元的小罐頭)
想請教版上大大..要如何選擇和塔配罐頭給有泌尿問題或急腎衰後的貓
還有為什麼有些文章貼圖竟然是狗罐.整個搞不懂QQ?
麻煩大家了.
PS.喵喵當天插尿管後..醫生問我要不要看看.我就去看了一下.因為麻醉(氣+針)
也快退了.喵喵竟然在全身上抽蓄..瞬間..困擾我多年的乾眼症瞬間好了QQ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