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也不能算是翻垃圾桶
就是沙發旁邊有個較小的乖乖桶桶子
拿來裝紙類那類的垃圾
原本家裡的小瑪不會翻
撿到一隻紅貴賓會探頭進去咬垃圾出來
有時候咬泡麵包裝袋
有時候咬發票或明細
有時候咬衛生紙
牠就是咬到墊子上放著而已
會拿零食或娃娃跟牠交換
或者直接拿走
牠不會生氣也不會搶回來
只是會再咬一個垃圾回去墊子上
是不影響啦
只是想知道狗狗的心理
換了那種要腳踩的垃圾桶
牠會把垃圾桶打翻再找牠要的垃圾
獸醫說牠差不多也要十歲了
手腳關節幾乎都有異位所以動作較遲緩
也不建議開刀
之前只是想說撿回來送收容所
但是看牠不吵不鬧很親人
就送不出去.....覺得自己很殘忍.....
只是不知道牠之前生活習慣是什麼
有點難控制X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