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家中的米克斯的毛
都是由本人自己操刀完成的
因為實在是太會掉毛了
所以每次都給他用理髮刀的最短長度
結果最近因為天氣變冷了
他每天都捲在一團取暖變得懶洋洋的
反而還要幫他蓋毛毯才顯得溫暖
請問我這樣幫他剪毛是符合天性的嗎?
剪太短會不會對狗狗有不好的影響?
另外就是常常因為踩到狗毛
結果毛都插到腳底板裡面
每次都覺得好痛
有時插太深還很難找到
大家都怎麼解決呢?
(我媽都會定期清掃地板,然後我不習慣穿拖鞋)
--
都是由本人自己操刀完成的
因為實在是太會掉毛了
所以每次都給他用理髮刀的最短長度
結果最近因為天氣變冷了
他每天都捲在一團取暖變得懶洋洋的
反而還要幫他蓋毛毯才顯得溫暖
請問我這樣幫他剪毛是符合天性的嗎?
剪太短會不會對狗狗有不好的影響?
另外就是常常因為踩到狗毛
結果毛都插到腳底板裡面
每次都覺得好痛
有時插太深還很難找到
大家都怎麼解決呢?
(我媽都會定期清掃地板,然後我不習慣穿拖鞋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