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我有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
目前我有一隻5歲的貓,從今年開始她會過度舔毛
兩隻大腿內側會被她又舔又啃的整個破皮流血
本來以為是黴菌結果看完獸醫也不是
慢慢的感覺應該是心因性的舔毛
但我實在不曉得哪裡不對勁
基本上食物也沒什麼改變,環境也沒太大的變動
一直不曉得是不是早上都沒人在家有分離焦慮的情況
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養一隻
也去問過寵物溝通(參考用勿噴)
她的意思是說再養一隻也不曉得處不處的來,如果真的要養希望對方年紀不要太小
她不想要照顧對方...也怕我再養一隻我會被分掉
所以一直讓我很掙扎,而且認養了如果真的處不來我總不能隨便又把新貓送回去吧感覺很
可憐
我也很盡力的把我的時間留給她,但有時候下班後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不一定會馬上回
家
雖然有我家人在家但她還是比較黏我
以上狀況讓我對於到底該不該再一隻很猶豫
想聽聽大家的意見,謝謝大家
--
目前我有一隻5歲的貓,從今年開始她會過度舔毛
兩隻大腿內側會被她又舔又啃的整個破皮流血
本來以為是黴菌結果看完獸醫也不是
慢慢的感覺應該是心因性的舔毛
但我實在不曉得哪裡不對勁
基本上食物也沒什麼改變,環境也沒太大的變動
一直不曉得是不是早上都沒人在家有分離焦慮的情況
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養一隻
也去問過寵物溝通(參考用勿噴)
她的意思是說再養一隻也不曉得處不處的來,如果真的要養希望對方年紀不要太小
她不想要照顧對方...也怕我再養一隻我會被分掉
所以一直讓我很掙扎,而且認養了如果真的處不來我總不能隨便又把新貓送回去吧感覺很
可憐
我也很盡力的把我的時間留給她,但有時候下班後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不一定會馬上回
家
雖然有我家人在家但她還是比較黏我
以上狀況讓我對於到底該不該再一隻很猶豫
想聽聽大家的意見,謝謝大家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