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一隻一歲的三花小母貓
超級不愛吃罐頭,主食罐就算了
副食罐也不吃,連味道最重的鮪魚副食罐也不吃
由於我都是用罐罐加水來補充他們的水分
遇到這隻三花我真的沒轍了,什麼罐頭都沒用
實在很怕水分攝取太少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方法或是很有用的罐罐可以推薦一下
謝謝了~
--
超級不愛吃罐頭,主食罐就算了
副食罐也不吃,連味道最重的鮪魚副食罐也不吃
由於我都是用罐罐加水來補充他們的水分
遇到這隻三花我真的沒轍了,什麼罐頭都沒用
實在很怕水分攝取太少
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方法或是很有用的罐罐可以推薦一下
謝謝了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