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天天會去兩個位置餵浪貓
第一個位置三隻
第二個位置四隻
第一個位置還好
是我家附近空屋門口
鄰居也有餵
第二個位置浪貓有一點不受部分鄰居歡迎
這個點餵比較久
但都幾乎不給摸所以也稍微看得出來不受歡迎
我只要一騎車停下來
就開始大聲喵要吃的
害得我動作都要很快
好加在我現在已經改成店家打烊之後去了
一間會跟我家人告狀的店老闆也不是住那裡
不過真的喵的很大聲有點不好意思
不知道有沒有正常的辦法
可以讓貓貓乖一點等吃的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 Plus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