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在版上看到有愛心送養人送養貓咪
我大概能理解所謂的問卷比身家調查還詳細的原因
大家都是想幫貓咪找個好的家
但我最近碰到一個限制居住地點的
我明白因為送養人也居住在此地
為了送養方便這樣合理
但重點是連戶籍都有所限制
我就在思考 限戶籍的原因是什麼?
戶籍在信義大安最好
在土城不行 是這樣嗎?
我滿想理解各位愛心送養人的心
但這條件是否有點怪?
原本我好不容易被說服領養代替購買了
現在要走回老路思考購買代替領養比較好?
難道那些條件的設立可以確保找到一個好的領養者?
還是只是為了刁難想要領養的人?
真心想請問各位愛心送養者,謝謝
--
我大概能理解所謂的問卷比身家調查還詳細的原因
大家都是想幫貓咪找個好的家
但我最近碰到一個限制居住地點的
我明白因為送養人也居住在此地
為了送養方便這樣合理
但重點是連戶籍都有所限制
我就在思考 限戶籍的原因是什麼?
戶籍在信義大安最好
在土城不行 是這樣嗎?
我滿想理解各位愛心送養人的心
但這條件是否有點怪?
原本我好不容易被說服領養代替購買了
現在要走回老路思考購買代替領養比較好?
難道那些條件的設立可以確保找到一個好的領養者?
還是只是為了刁難想要領養的人?
真心想請問各位愛心送養者,謝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