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哪一種皮膚問題? -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家貓咪15歲 肝指數高 一直在吃肝藥 醫生說先處理肝再管皮膚問題

已確定這不是黴菌 醫生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病 已經看過4-5間了試過很多方法都無解

很多大片皮屑 會結痂脫落 一直掉毛 皮膚變很薄 一舔就流血

之前白血球還飆到六萬 肝指數 黃疸都爆表 所以就先不管皮膚問題

現在只能按時服肝藥跟打點滴祈求黃疸指數不要再升 但還是想問一下大家知不知道這是
什麼皮膚問
題?

https://i.imgur.com/Og4JD5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kom7b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sZdpiB.jpg

--

All Comments

Zora avatarZora2018-11-19
皮膚變薄 皮屑 脫毛 很像是庫興氏症 但是貓很少見 通常是
狗會得 如果您在北部 建議到恩孺動物醫院做全面詳細身體
檢查看看
Linda avatarLinda2018-11-21
去驗一下腎指數 如果很高那就應該是了
Selena avatarSelena2018-11-24
庫興氏不是單一從腎指數去判別的疾病 就算是腎衰也不是單
一從腎指數就能斷定 庫興氏屬於內分泌疾病 如果確認不是
普通皮膚問題 建議從內分泌或免疫或專門內科轉任醫生去尋
求幫助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11-27
恩孺去過了,說是膽道堵塞,但去長青醫院要開刀時又說
不是膽道問題
腎指數是正常,依症狀來說我也懷疑是庫欣氏症
Leila avatarLeila2018-12-01
長青有說可能是什麼問題嗎? 長青有跟恩孺的醫師討論小朋
友可能的病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