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抱庫馬時發現的傷口
介於後腳跟屁股中間
剛好摸到覺得觸感很奇怪 一看才發現傷口好長...
仔細觀察 看似部分結痂了 稍微用力按他也沒甚麼反應
遠照 https://imgur.com/a/5JQ9Yqu
近照 https://imgur.com/a/55SCb6E
原訂是周五要打第三劑預防針 (回老家)
若那時再看診會太晚嗎 ?
因工作處附近沒有比較信任的獸醫..
--
介於後腳跟屁股中間
剛好摸到覺得觸感很奇怪 一看才發現傷口好長...
仔細觀察 看似部分結痂了 稍微用力按他也沒甚麼反應
遠照 https://imgur.com/a/5JQ9Yqu
近照 https://imgur.com/a/55SCb6E
原訂是周五要打第三劑預防針 (回老家)
若那時再看診會太晚嗎 ?
因工作處附近沒有比較信任的獸醫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