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看膀胱結石的醫院 -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家主子因為血尿去看醫生,在立晨照了超音波後確認膀胱有約0.7cm的結石。因為驗尿結果是磷酸胺鎂的結晶,所以醫生建議可以先吃藥搭配處方飼料讓結晶自己溶解。

在過了三個月後,結晶大小並沒有明顯改變,醫生說可以考慮動手術取出結晶。因為是母貓,所以醫生說可以用內視鏡的方式動手術,復原會比較快。但是他那邊沒有,所以要幫我們轉到高雄的中興醫院。

但這間醫院最近幾年的評價好像沒有很好,所以會有點擔心。不知道台南這邊有沒有其它有在做內視鏡手術的醫院?或是嘉義還是高雄的也可以,謝謝。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

--

All Comments

Mia avatarMia2018-11-05
我們家公貓是在高雄的米樂看診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-11-09
不推中興,年初自己的貓尿道炎,尿不出來,去宏力急診處
理,但當初急診的醫生不在了,目前也是都去宏力,但這
位醫生只看白天
Dinah avatarDinah2018-11-10
有需要可以寄信問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