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便便有訣竅嗎? -

Table of Contents


首先附上我家米迷的寫真一張
https://i.imgur.com/AmJBnGm.jpg


我是第一次養貓
米迷大約兩個月大
而大便總是卡在屁股出不來

想問問小貓便便不太會大正常嗎?
是因為吃太少才會這樣嗎?

醫生要我學著幫他擠便便
有成功的擠下一顆
但聽他的哀嚎都很心疼

想問問大家是否有相同經驗能與我分享
這種情況長大後會改善嗎?

--

All Comments
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11-21
有便秘嗎?還是任何構造上的問題?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-11-24
感覺不太正常,換個醫生看看
Andy avatarAndy2018-11-27
我家的貓撿到時出生兩個禮拜,養了好幾天也沒大便,帶
去看醫生按摩肚子,才擠出一堆很可怕的大便(不知道在
野外吃了什麼)而且量很多,回家自己按摩一兩天後,小
貓就會正常排便了,但還是要用衛生紙沾水刺激一下,建
議你雖然貓會哭叫,但為了他的健康還是要帶去給醫生擠
Carol avatarCarol2018-11-29
喔然後我那個醫生擠便便的訣竅就是順時針揉肚子
Quanna avatarQuanna2018-11-29
今天去寵物展看到汪喵的排毛粉,有大出一堆宿便的照片好
像有點厲害,不知道小貓能不能吃我也沒用過,可以問看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12-01
廣告看看就好,就是騙你這種消費者
Donna avatarDonna2018-12-02
餵南瓜試試看?應該可以幫助排便
Carol avatarCarol2018-12-06
便秘已經發生就不適合餵膳食纖維了,建議先按摩肚肚、幫
他熱敷肚肚,餵一點點油脂類的乳魚油,然後換一個獸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