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貓體型一問 -

Table of Contents

#標題應為 [問題/OO],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。
#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,這是基本禮貌。
#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,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,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。
#請用[CTRL+K]刪除這些預設文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~小弟最近接到一隻三個月大的幼貓
一開始肚子圓滾滾的還怕是腹水
但是兩個禮拜過後忽然發現他肚子扁下去了
後腿的前面(腹部)就變成鬆垮垮的肚皮
卻開始擔心我是不是給他吃不夠?
現在是吃皇家K36每日約200g
兩~三天一次的副食罐(SEED幼貓鮮嫩鮪魚)

因為小弟上班時間長,下班後也忙小孩的事,晚上睡覺時間他可能也跟著睡
所以小貓一整天都在睡吃得少...怕營養不良,是不是要設法讓他多吃一點呢?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8-11-02
那個應該是肥肚肚肉
Isla avatarIsla2018-11-03
200公克不會太多嗎
Irma avatarIrma2018-11-06
因為其實只有早晚各放一次 而且是任食所以放多一點
Zanna avatarZanna2018-11-11
而且到處都用馬克杯裝水給他偷喝 他也很愛喝水尿很多
Hedy avatarHedy2018-11-15
副食罐盡量別餵了
以後挑食有得你受
Agatha avatarAgatha2018-11-19
飼料可以換別款的 皇家不是很優
Zora avatarZora2018-11-20
換成無穀的 我覺得你可以先買莫比 以後比較好換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11-21
好的 感謝建議~
Iris avatarIris2018-11-22
兩百克有點ㄎㄧㄤ 我家三個月大的大概120g左右
Zora avatarZora2018-11-25
我也是早晚一次任食 我家目前也吃皇家K36 狀況都還滿好
的 便便也都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