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標題應為 [問題/OO],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。
#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,這是基本禮貌。
#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,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,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。
#請用[CTRL+K]刪除這些預設文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~小弟最近接到一隻三個月大的幼貓
一開始肚子圓滾滾的還怕是腹水
但是兩個禮拜過後忽然發現他肚子扁下去了
後腿的前面(腹部)就變成鬆垮垮的肚皮
卻開始擔心我是不是給他吃不夠?
現在是吃皇家K36每日約200g
兩~三天一次的副食罐(SEED幼貓鮮嫩鮪魚)
因為小弟上班時間長,下班後也忙小孩的事,晚上睡覺時間他可能也跟著睡
所以小貓一整天都在睡吃得少...怕營養不良,是不是要設法讓他多吃一點呢?
--
#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,這是基本禮貌。
#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,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,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。
#請用[CTRL+K]刪除這些預設文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~小弟最近接到一隻三個月大的幼貓
一開始肚子圓滾滾的還怕是腹水
但是兩個禮拜過後忽然發現他肚子扁下去了
後腿的前面(腹部)就變成鬆垮垮的肚皮
卻開始擔心我是不是給他吃不夠?
現在是吃皇家K36每日約200g
兩~三天一次的副食罐(SEED幼貓鮮嫩鮪魚)
因為小弟上班時間長,下班後也忙小孩的事,晚上睡覺時間他可能也跟著睡
所以小貓一整天都在睡吃得少...怕營養不良,是不是要設法讓他多吃一點呢?
--
All Comments